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跑男开录!李晨瘦了,Baby大变脸!代替邓超做队长的果然是他优质

394次浏览| 2019.02.22 12:37:4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大家好,你们可爱的小编又回来了!今天小编跟大家聊一下中国的王牌综艺跑男,跑男这么多季了,每一季的收视率都非常高,虽然曾经加入了包贝尔,鹿晗,迪丽热巴等等,但是主要的人物还是没又变得,但是最新一季的跑男却是大换血!邓超,陈赫,鹿晗,王祖蓝退出跑男!

这次真是让人大跌眼镜,作为跑男的灵魂人物,邓超,陈赫,王祖蓝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多的欢声笑语!他们退出之后,很多人担心跑男的质量,在看看加入的嘉宾,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会不会擦除新的火花呢!

据了解,最新一集的跑男已经开始录制了!从现场的照片来看,现场还是笑料不断,老成员李晨,郑凯,baby坐在一起,应该是欢迎新成员,但是看上去总感觉少点什么!

从照片上看,李晨可能是因为范冰冰的事件,变得消瘦了!而很多人的注意力都在杨颖的脸上,感觉杨颖的嘴又大了,感觉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这还是我们认识的杨颖吗?

宝藏男孩王彦霖当天穿了一个破洞裤,王彦霖的搞笑能力已经在很多综艺上展露出来了!情商也是非常高,想必王彦霖能完美的代替陈赫的位置,做一个搞笑担当吧!

还有一位重要的新成员,那就是朱亚文,朱亚文曾经上过跑男,综艺感也是非常好,有颜值,有身材,估计这一集,李晨有对手了!

不管是从现场的照片,还是从元旦跑男发布的海报来了,这次的C位队长应该是大黑牛了!虽然李晨的搞笑能力一般,但是掌控全局的能力还是有的!很多人也表示非常的期待!

关于这期跑男,你能打多少分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积极留言探讨!跑男开录!李晨瘦了,Baby大变脸!代替邓超做队长的果然是他

收到587个赞

小彬神街坊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