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新版倚天》女演员爆火,殷素素颜值碾压赵敏?观众:太惊艳了优质

265次浏览| 2019.03.02 11:24:5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新版倚天屠龙记》最近正在腾讯视频独播,这部剧是根据金庸先生的原著小说来改编的一部古装武侠剧,历史上也翻拍了很多个版本,其中苏有朋版的让大家印象最为深刻,优柔寡断的张无忌、古灵精怪的赵敏、性格孤寡的周芷若犹如就在眼前。

新版的角色选择的非常好,特别是剧中的女性角色很圈粉,都是按照原著中的人物个性来选择,其中赵敏是由陈钰琪饰演的,她还出演过《香蜜》中的魔界公主鎏英,非常的英姿飒爽,周芷若本次由祝褚丹饰演的,她曾演过《三生三世》中的玄女一角,也是开始单纯后面黑化的一个过程。

不仅如此,这部剧还有一个角色非常的圈粉,她就是剧中张无忌的母亲,颜值介意说是非常的惊艳,自古以来都是武林上一大美女,有网友说:殷素素颜值碾压赵敏?其实她的扮演者陈欣予是一个新人演员,近几年的事业都是属于一个上升期,不过颜值确实加分不少。

陈欣予出演过《何以笙箫默》,剧中饰演暗恋何以琛多年的法律系高冷才女许影,在《泡沫之夏》中饰演外表温柔羞怯,内心敏感的姚淑儿,可以说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这次凭借《新版倚天》爆火,观众:颜值太惊艳了,果断圈粉。

收到643个赞

八个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