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东宫还在热播中,顾剑又一情感新剧已定档?女主颜值不输小枫!优质

385次浏览| 2019.03.02 12:05:2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最近以来一直都备受网友们关注和喜爱的年度虐心大剧《东宫》,相信大部分的网友们都已经纷纷入坑了吧,不得不说因为这部电视剧的到来,真的是瞬间拯救了无数正在闹剧荒的朋友们。但是说到这里也不得不来吐槽一下这部剧唯一的缺点,那就是更新太慢,每集的时间太短了。

总感觉每次刚看没一会就没有了,看到正香的时候,又再度陷入了漫长的等待当中,相信大部分在追这部剧的网友也都是感同身受吧。不过之所以会出现这种现象也是因为这部剧太好看了,不仅剧情扣人心弦,在剧中的大部分演员也都是演技实力派,比如像在这部剧中饰演顾剑一角的魏千翔演技就十分不错。

相信已经有看过这部剧的网友们也已经被剧中的顾剑所圈粉了吧,可能相比于小枫,观众们也更加心疼一生为爱付出却从未得到任何回应的顾剑。不过也正因为魏千翔出色的演技,才给观众们带来了这样一个经典角色,同时也为《东宫》这部剧增添了很多的色彩。

而眼下,《东宫》还在热播当中,剧中顾剑的饰演者魏千翔又有一部新剧也在近日传出了定档了消息,剧网上了解这部情感新剧很有可能就会在本月的十号正式开播。而这部剧中的名字就是《只为遇见你》,虽然该剧官方目前还没有正式官宣,但是相信这部剧离开播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此外在这部剧中还有由文咏珊饰演的女主,在颜值上也是不输小枫了,还有张铭恩饰演的男主,魏千翔的角色则是男二号。不知道网友们对魏千翔的这部新剧是否期待呢?

收到878个赞

sua哥解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