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逆流:邹凯的宝宝满月,却迎来不速之客,邹母一句话替高蜜出气!优质

478次浏览| 2019.03.02 12:17:1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马丽(饰刘艾)、潘粤明(饰杨光)、孙坚(饰邹凯)、黄梦莹(饰高蜜)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逆流而上的你》,正在播出中!此剧自开播以来,就受到很多网友们的关注与好评!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高蜜生出宝宝之后,邹凯为了弥补过错,按时按点回家,不再和高蜜冷战。这令邹母心生欢喜,觉得邹凯成为父亲之后,变得更加有担当了。

随后高蜜也出了月子,孩子满月之后,邹凯和邹母二人办酒席庆祝他们邹家小公主满月。邹凯的宝宝满月那天,他们却迎来一位不速之客,汪雨竟然出现。邹母从来都不喜欢汪雨这个女人,高蜜心中也很不舒服。而邹凯只能劝汪雨离开,谁知汪雨却表明自己是来送礼的。据知情网友透露,邹母对她可是没有什么好脸色,更何况就是这个女人缠着自己的儿子,于是邹母打算着帮高蜜出气。

邹母看着汪雨说:“你个老女人,缠着一个已婚男人,还真是没脸没皮!”这一句话可算是真的打击到了汪雨,毕竟年纪确实是她的致命弱点。不过邹凯喜欢汪雨,这是不争的事实。高蜜明白这一点,不想场面太过于难堪,便将邹母拉走,不让她们争执。不过,这次汪雨是注定自讨没趣了。邹凯这次还算是有良心,没有跟汪雨单独相处,直接让汪雨赶紧走人。希望邹凯能够为女儿着想,不要再跟汪雨私下纠缠不清。喜欢《逆流而上的你》这部电视剧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小编了解更多精彩剧情哦!

绿之源汽车新房除味除甲醛活性炭车家两用甲醛清除剂碳包车载竹炭包carcare系列1000g(豪华版)

¥49.00
收到627个赞

影视大管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