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流浪地球》香港上映“水土不服”,300个座位只卖出7张票优质

293次浏览| 2019.03.02 11:35:0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今年最火爆的电影无疑是吴京的《流浪地球》,到目前为止已经突破44亿,这部中国首部硬核科幻片的电影已经成为了内地影史总票房亚军。之后还将延档2个月,甚至有可能超越《战狼2》的56亿票房。不过虽说《流浪地球》在国内的票房这么高,但是来到香港之后却出现了水土不服,甚至比不上《廉政风云》这种在内地已经扑街的港片。

据悉,以旺角百老汇影院为例,2月28日晚上9时50分场次的《流浪地球》,开场前1个小时近300个座位只卖出去7张票。同一时间段,位于西九龙的嘉禾天空影院,176个座位还剩155个。如此惨淡的票房究竟是什么原因,难道是因为香港市民对于科幻电影并不感兴趣?或者是说他们宁愿选择好莱坞的大片,也不会选择国内的硬科幻?

其实,这可能和两地的文化差异有关系。在香港人的理念中,他们还是更喜欢观看有一些老牌港星拍摄的警匪片,比如《寒战》,《扫毒》,《廉政风云》,虽说现在的港片已经没有当年的辉煌,但是人们骨子里还是更倾向于这样的电影。另外香港的年轻人更喜欢看一些港产的喜剧片,比如周星驰的《新喜剧之王》在香港的票房就要比《流浪地球》好一些。

这几年,香港电影院的数量也在逐渐减少,每当有新片上映时,院方的拍档就显得有些难以割舍,就拿今年的春节档来说,在内地最火爆的《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等都没有安排在香港的院线上映,他们则是选择了《新喜剧之王》和《廉政风云》,而这两部电影的内地已经扑街。要知道《流浪地球》已经在内地上映1个月了,现在才在香港上映,不少人恐怕已经在网上看过了。

收到527个赞

啊园说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