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同样是释放技能,妲己最浪,杨玉环最仙,唯独她让人忍不了!优质

331次浏览| 2019.03.02 08:38:4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小伙伴们,大家好,王者荣耀是一直以来都很火的一款游戏,小孩玩、大人也玩,在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中已经有很多位的英雄人物了,每个英雄的施法距离、施法动作都是不一样的,那么在王者荣耀中他们的释放技能的动作都是什么样子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同样是释放技能,妲己最浪,杨玉环最仙,唯独她让人忍不了!

妲己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释放技能时最浪的妲己吧!妲己是一位伤害输出很高的中单法师英雄,在王者峡谷中是一个响当当的人物,也是一个很漂亮的英雄,就连她的出场动作也是非常的漂亮。她在释放技能的时候是非常浪的,她在释放1技能的时候整个人都跳起来了,手都摸到了脚上,这是在做健美操吗?是真的浪啊!说完最浪的妲己,接着我们一起来看看杨玉环吧!

杨玉环

接着我们来说一下释放技能时最仙的杨玉环吧!杨玉环在王者峡谷中可以说是一大美女了,是一位法师/辅助英雄,这位英雄飘飘欲仙,非常美,她在释放大招的时候完全是飞了起来,非常有小仙女的资质,有没有被她撩到啊!说完了最仙的,我们来看看最后一位吧。

沈梦溪

最后我们要说的这位英雄就是沈梦溪了,沈梦溪在峡谷中的定位是一个法师英雄,在刚上线的时候非常强势,被人们争来抢去地使用,但是现在被削弱了之后,他的出场率就没有那么高了,他释放技能的动作可以说是最让人忍受不了的了,他在开启1技能蓄力的时候,是一蹦一跳的在走路,给人一种嚣张气焰,你们忍了吗?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在王者峡谷中还有哪几位英雄在释放技能的时候还是很另类,很出色的,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

收到869个赞

飞鱼娱乐七点半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