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汪雨对邹凯死缠烂打,一个举动让邹凯不满,邹凯总算和汪雨摊牌了优质

719次浏览| 2019.03.03 19:52:3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马丽、潘粤明、孙坚、李乃文、黄梦莹、刘威葳主演的都市轻喜剧《逆流而上的你》正在热播中,该剧一经播出就深受小伙伴们的喜爱。主要讲述的是当下生活中最真实质朴的喜怒哀乐,相信每个人都能从剧中汲取“逆流而上”的勇气故事。黄梦莹饰演的高蜜从一出场开始就圈粉无数,高蜜是位漂亮有气质的空姐,但是却有点拜金。在她第一眼见到邹凯的时候就觉得邹凯是自己理想中的老公,她和邹凯的这段婚姻也是高蜜先主动的!

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高蜜最终成功的嫁给了邹凯。在高蜜的心里是自己的气质吸引了邹凯,而在邹凯的心里却是将高蜜当成了生育工具。邹凯之所以跟高蜜结婚都是为了生孩子,当然高蜜自然是不知道的!其实高蜜也真的是够傻的,在她知道了邹凯和汪雨的旧情之后就应该明白自己的婚姻不会幸福,如果早一点结束或许还能少受点罪。但是高蜜却选择了委曲求全,还百般讨好邹凯的哪一种!

邹凯并不相信高蜜是爱他的,在邹凯的心里高蜜爱的是他的钱,所以他对高蜜的改变自然是看不到的。而邹母却不一样,在高蜜怀孕之后高蜜的改变都被邹母看在眼里,邹母也是真心的将高蜜当成了自己的儿媳妇。自然在邹凯和高蜜的相处中也是多次的帮助高蜜,而在女儿笑笑出生之后邹凯和高蜜的关系也不像之前那般的冷淡了。但是邹凯的前女友汪雨却始终都对邹凯纠缠不休!

邹凯再一次因为汪雨的电话出了家门,本来邹凯是兴冲冲的想去汪雨家喝酒的。但是汪雨的一个举动却让邹凯立马就心生不满了,在进到小区门口的时候汪雨跟保安介绍说邹凯是自己的男朋友。当时邹凯的脸上就十分的不自然,之后还没到汪雨家就要回家,邹凯说女儿笑笑看不到自己就会吵闹睡不着!哈哈,邹凯这借口找的6啊,什么时候成了女儿奴了?

汪雨自然清楚邹凯是因为说邹凯是她的男朋友才会生气,汪雨直接就问邹凯是不是因为高蜜!邹凯说高蜜是笑笑的母亲,也是自己的妻子,他必须对高蜜母女负责。当场久扔下了汪雨,直接回家了!邹凯渣了这么久,总算是让人顺眼了一次。

收到673个赞

三寸说影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