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汪雨纠缠不休,高蜜一举动让邹凯愧疚,邹凯为高蜜和汪雨划清界限优质

717次浏览| 2019.03.03 20:05:2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马丽、潘粤明、孙坚、李乃文、黄梦莹、刘威葳主演的都市轻喜剧《逆流而上的你》正在热播中,该剧一经播出就深受小伙伴们的喜爱。主要讲述的是当下生活中最真实质朴的喜怒哀乐,相信每个人都能从剧中汲取“逆流而上”的勇气故事。而在这部中让观众们感兴趣的却是两个配角的戏份,高蜜和邹凯这对闪婚夫妇从一上线开始就备受小伙伴们的关注!

高蜜和邹凯自从结婚之后就被网友催着离婚,大家伙都很期待两人离婚之后邹凯后悔反追高蜜,高蜜虐惨邹凯的那一幕!虽然说剧情有点狗血,但是却很受小伙伴们的欢迎。在这部剧中邹凯简直就是渣的不要不要的,特别是高蜜怀孕之后他的一些做法。邹凯表现的太过于明显,而怀孕是每个女人最需要关心的时候,邹凯却是冷冷淡淡。只想着用钱来补偿高蜜!

说到底还是邹凯不爱高蜜,所以才会肆无忌惮的伤害。邹凯需要的只是一个孩子,以及孩子的母亲。而他心里爱着的人是汪雨,在高蜜生产的那一段戏里,邹凯和汪雨私会被网友给骂惨了。而邹凯也对高蜜愧疚不已,笑笑出生后两人的关系似乎也有了缓和!不过这汪雨并不是省油的灯,她怎么会任由自己就这么被邹凯给甩了呢!

汪雨对邹凯是纠缠不休,在邹凯吃饭的时候给邹凯打来了电话。邹凯看到老情人的来电自然想出去,而邹母却压迫邹凯先吃过饭再去。高蜜看着邹凯的神情心里是一目了然,她知道这电话是汪雨打来的。邹凯又不能在邹母的面前说这是汪雨打来的电话,高蜜对邹母说:妈,你就让他去吧!高蜜轻松的为邹凯解了围,邹凯对于高蜜的举动十分的愧疚和意外。

而这边的汪雨在看到邹凯之后是十分的高兴,还跟别人介绍说邹凯是自己的男朋友。邹凯对汪雨的这一举动并不满意,邹凯直言自己必须要为高蜜母女俩负责任。敢情邹凯这意思是想回归家庭了啊,只是可惜后面还是为了汪雨抛弃了高蜜!说到最后还是渣男一个。

收到827个赞

三寸说影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