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被网剧毁掉的十部高人气小说剧《斗破苍穹》上榜,你看过几部?优质

555次浏览| 2019.03.03 20:24:4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NO.10:《斗破苍穹》;看了小说,看了动漫。再看电视剧。不讨论演技,已经有太多人说了。也不谈特效,么有特效怎么谈;就说说画面吧。斗破苍穹是一本很恢宏的故事,一打起来就是毁天灭地,瞬移,空间裂隙。然后,电视剧硬生生把这些大场面用一个小四合院解决了。竟然还把吃完的鸡翅膀拿出来当道具,你不尴尬我尴尬啊。

NO.9:《武动乾坤》;客观来讲,这个剧情不算差,并且后面的剧情或许会有所改善,但作为网剧,播放了四分之一,却还没有真正的抓住观众的眼球,已经算是失败。最后说一下发型设计,出现的这些重要角色,发型几乎都一样,这真的好么?青檀,林动,应欢欢,林琅天,林动老爹,就这点上,个人觉得真的是个大失误。至于服装设计,第一集林动就穿个短裤露着白白的大腿,在这个剧的场景中,真的合适么?

NO.8:《回到明朝当王爷》;全片有四十集,柳岩出场是在第十九集,相当于后半部的女猪脚,以前是江南第一名记,色艺双绝那种,智商高,被老公称为女诸葛,武功也高,身材又好,完美型人才。剧情比较幼稚,适合不带脑子的看,作为穿越回去的人,男猪脚也没体现出多少现代人的前瞻性,演员本身是严重面瘫,其他不少配角反倒表现挺好,比如刘大棒槌,王岳,李东阳,倭寇首领,哒哒首领等等。

NO.7:《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真的一点都不好看,其他的版本还没看过,我估计任何一个版本的都比这个版本好看就余文乐这个版本就是感觉明星多,场景布置不错很华丽,估计剧组很有钱,大陆的演员和香港的演员,虽然演技都不错,但是一起搭戏感觉格格不入,有的时候还看不懂在说些什么,情节过于重复,没有重点。浪费了那么多TVB的好演员。

NO.6:《柜中美人》;总之目前看来这个剧虽然比不上高分剧,但是比那些老梗剧高一个档次,比那些圈钱的泡沫剧要良心一点,至少演员们演技还是有的,故事情节也还是有点看头的,毕竟很聪明地把老套的玄幻+宫斗加上了搞笑元素,成了“宫逗剧”,所以可以饭后消遣看看,不必太认真,乐一乐就好。

NO.5:《热血狂篮》;觉得篮球剧应该更老实一点,篮球剧的受众面不宽,如果想剧拍好的话,其实可以请一些半专业的,或者是已经在娱乐圈里面打球打得比较出名的那些,比如欧豪,蒋劲夫,张云龙,而且这些人也长的挺帅的!要想吸引男生看这个剧,至少得不浮夸,动作的话不需要扣篮,180扣篮而且飞那么高,给人的感觉就是尬!

NO.4:《素手遮天》;剧情内容也是偏向于玄幻风格。关于剧情,我觉得没什么可说的!关于演员,我是真的一个都不认识,看这部戏的时候,也是没有什么剧可以看了,才看的,就是剧荒的时候,偶尔看到就点开了。演员的演技我也不好说太多,不知道是不是科班出身,总之是一言难尽吧,很难让我看得出演员想表演出的东西是什么。

NO.3:《利刃出击》;该剧号称剧版的《红海行动》,看了几集实在看不下去了,台词上宣扬的很厉害,行动上却是小孩子过家家,特种兵狙击手不在后路埋雷而是放易拉罐,五六七八个普通武警战士,跟特种兵近距离接火毫发未伤,对方连枪都没开,特种兵出生的反派头目,逃跑的时候会不盖井盖?简直是在侮辱我解放军和武警官兵的智商,果断弃剧。

NO.2:《新笑傲江湖》;看的太气了,为什么令狐冲变成了东方不败,东方不败怎么演了令狐冲啊。把演员搞反了,让我怎么给分。东方不败一身正气,满腔热血,为了世界和平,武林正邪相处,付出一切努力。我看第一眼就知道,这是主角。令狐冲第一次出场,我还以为是珊珊她闺蜜,还手牵手。如果两位主演能演自己真正适合的角色,这电视剧绝对经典中的经典啊。

NO.1:《寻秦记》;坚持看了5集,然后实在看不下去了,总觉得剧情有时拖沓,有时超级莫名其妙,虽然看得出演员也有在努力,但实在是演技参差不齐。我还是情愿再去看古天乐的老版,虽然特技比不上这一版本。可能是因为每个人的喜好也不一样吧,我还是比较喜欢看老的。期待有更好的翻拍作品,寻秦记是我儿时美好的回忆。

被网剧毁掉的十部高人气小说剧《斗破苍穹》上榜,你看过几部?

收到797个赞

神小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