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即将播出的6部高甜剧,部部有惊喜,尤其是最后一部!优质

552次浏览| 2019.03.03 20:46:1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暗恋橘生淮南》主演:朱颜曼滋/赵顺然/陈泇文。晁然的洛枳但凡是看过原著的人都不会吹捧上天的,违和感太强,且演技真的堪忧。相较之下我当然更期待朱颜曼滋小姐姐的扮演,看过她的微博就会觉得她读得懂洛枳。期待下剧播吧。

2、《青春须早为》主演:胡一天/钟楚曦/胡丹丹。青春须早为是一部创业题材的剧,它讲述了,年轻一代的我们对友情,爱情,亲情的经历与感悟,感觉和我们的现当代社会比较契合,容易引起共鸣,是值得去品味的。很符合现在的社会主义价值观,胡一天钟楚曦都挺不错的,期待!

3、《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主演:乔欣/许魏洲。在看这书名取得还是很贴切,整本书看下来确实很符合书荐的那句话。拍的时候我还担心过,看了真人剧版演员不得不说挑选的很符合原著小说了,期待剧出来的效果。

4、《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主演:邢菲/林一/唐晓天。本片根据赵乾乾同名小说改编。小美好,小时光我都看过小说了,先期待一下,编剧好像是赵乾乾女士,值得期待!

5、《我只喜欢你》主演:吴倩/张雨剑。该剧讲述了一个女孩挫折不断的成长,和一个男孩温柔守护的故事。很早之前我就知道这剧了,今天看了书,就在想这么幸福的故事适合拍电视剧,如果我拍我就取《我只喜欢你》,然后……这种偶然相遇的感觉太奇妙,不知道能不能保持书中的感觉。

6、《蜜汁炖鱿鱼》主演:杨紫/李现/胡一天。李现和杨紫我都挺喜欢的,算是比较有演技的了,虽然没看过原著,也有人说和原著人物不太符,但是还是很期待,而且相信两位主角的演技能弥补不足,杨紫,李现的演技是放心的,就看剧本和导演功力了。值得期待!

即将播出的6部高甜剧,部部有惊喜,尤其是最后一部!你期待哪部呢?

收到770个赞

神小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