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黄金瞳:皇甫云就是个垃圾?德叔或是最大反派;冯权可能还活着!优质

417次浏览| 2019.03.03 10:57:2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黄金瞳》中皇甫云这个角色想必有网友对他很反感吧,更是有人调侃“他就是个垃圾,自己一分钱都赚不到,没有一点能力,没有一点存在的价值”,但个人还是蛮喜欢这个角色的,皇甫云虽然是油嘴滑舌还会败家,但是我还挺欣赏他对庄睿的感情的,他真是挺好一哥们 虽然庄睿比他帅比他能赚钱,而且皇甫喜欢的女孩不爱皇甫却爱庄睿,但是皇甫却对庄睿一直很真诚,超脱了人类柠檬精的本质。

没有他庄睿都不会想要去赚钱去潘家园,刚失业他完全一个没想法的人。而且不能因为庄睿有超能力,皇甫云没有就说皇甫云垃圾吧?就是个普通的创业青年啊,庄睿没有黄金瞳的话还不如皇甫云积极向上啊(没有说庄睿这样不好的意思,一直是皇甫云在鼓励他)再说,庄睿愿意宠着,给他花钱,一个“赚钱养家”,一个“貌美如花”,这不挺好吗?

所以说《黄金瞳》中这对竹马cp我站定不撒手了。庄睿赚了所有钱都给皇甫管着,就算皇甫老是乱花钱;皇甫一眼就认出庄睿,就算庄睿裹得啥也看不见;皇甫第一时间关心庄睿的身体如何,就算现在是在买卖的重要时刻。他们一起长大,一起笑闹,互相信任,陪伴着走过重要的旅程,这种cp还不站?我先站为敬!

对于《黄金瞳》中张艺兴的表演还是值得肯定的,这部戏有这么多老戏骨加持,艺兴和他们对戏也很自然啊,甚至比和年轻演员演戏都要有感觉,现在很多人本来戏就不怎么行,一和老戏骨对戏就露怯整个儿垮了,但是张艺兴的演技还是有不足之处的,没有粉丝吹的那么好,也没有黑粉贬的那么坏,还有进步空间,还要保持谦虚,继续努力呀!

剧中的德叔是越看越有一丝问题,小编十分怀疑他才是最大的反派,虽然德叔看着一点都不像,先不说出场时就德高望重,给庄睿护身符,就说他这身份,京大教授,古玩修复专家,修复了多少残缺的文物?第9集里给庄睿讲修复古玩那段不要太好!感觉德叔就像是庄睿爷爷一样。

不过我总觉得女二这个反派太早暴露给观众了,更像是一个小BOSS,后面还会有更大的boss,再者因为李立群是领衔主演,韩童生是特别出演,说明德叔戏份多,如果德叔是反派的话,最大的可能就是因为黄金瞳吧,德叔是一个古玩大拿,很爱古董,如果得到黄金瞳,可以保护多少古董呀。再加上冯权可能还活着,想知道黄金瞳是不是还有长生不老的作用。

之所以说冯权可能还活着,是看预告庄睿看见冯权了,也不知道是通过黄金瞳看见的还是正常就看到了,要是可以确定冯权到底活着没有就可以往下分析了,不过目前明确的是冯权可以看到未来,看到的一切都是死亡,就是处在一个绝望的世界里,不知道冯权是转变心态还是黑化,但是不排除黄金瞳还附加长生的功能。

虽然《黄金瞳》这部戏的演员、演技、内容等都非常的好,但是缺乏的是“内容性的专业”。动作片能成为经典是因为动作设计合理,演员施展到位。而作为专业性比较强的,要想成为经典,必须有足够强的专业基础。因为专业背景的影视剧,专业部分最关键。这部戏,专业细节有太多的漏洞了,尤其在玉石那段剧情上,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收到801个赞

娱乐剧能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