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复联4》定档,影迷呼吁全球同步上映,主要阻碍有两点优质

254次浏览| 2019.03.03 19:33:3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纵观2019年全年的电影市场,最受观众期待的几部电影中,有一部叫做《复仇者联盟4》的好莱坞大片备受关注。在期待值排行榜中,该电影一直都是前三名,也曾一度霸占第一的位置。关于这部电影的热身前奏电影《惊奇队长》已经定档在3月8日女神节这一天上映。

而随着《惊奇队长》的上映,影迷也愈加期待《复联4》,就在今天,这部电影终于传来定档的消息。当然,此次漫威宣布的档期,自然还是和以前一样,全球同步上映,只不过,还有一点也是和之前一样,除了内地。

关于这一点,真的是让影迷操碎了心。在《复联3》上映的时候,内地就要比其他国家更晚一些。所以,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甚至于很多人因此开始抵制漫威,不过在得知无法同步上映的原因之后,很多人瞬间蒙了,表示真的不知道该怪谁,因为看起来,好像说的都非常有道理。

关于内地无法和全球同步上映的原因,小编觉得有必要说一下,其原因就是因为内地的一些审查制度。在引进电影的时候,肯定会先进行审核,审核之后才能在电影院看到。至于审核不能通过的,有两种结果,其一就是直接把这部电影退回去,大家一辈子也别想在电影院看到这部电影了。

当然,也不全都是这样的结果,还有一种方式,就是重剪,也就是把电影拿过来按照自己的意思重新剪辑,也就是现在大家经常说的阉割。很多影迷对此是深恶痛绝,因为重剪的时候,会把原版中的很多精髓剪掉,说起来是同一部电影,但是实际上和原版真的有这很大的不同。

而正是因为审核,所以内地想要和全球同步上映,必须提前拿到电影审核,审核之后在上映当日给到电影院,让影迷朋友可以去看。但是,漫威所属的索尼公司,一向都是在上映的时候,才同时把影片发给院线,这样一来就来不及审核了。那么,内地的观众只好等审核之后才能去电影院观看。

对此,大家也都是有着不同的看法,有些人认为,审核是必要的,但是可以适当的减少审核的时间,争取能让大家和全球的小伙伴一起看电影。还有些朋友觉得,漫威应该提前交片,留一些审核的时间,这样就可以全球同步公映了。但是,漫威害怕提前交片会出现剧透,在《复联3》的时候,就坚持不这样做。

漫威不这样做,其实后果还是很严重的。《复联3》在北美和其他地区上映之后,第二天内地就出现了大量的巨头文章,甚至于网上还出现了枪版的完整影片。这对于这部电影的票房,可是极端不利的。因此,此次漫威所属的索尼公司,也认真考虑了这一问题,所以此次大家还是非常有希望和全球影迷一起看到这部电影的。

当然,解决了一个问题之后,还有另外一个问题,现在也成了这部电影同步上映的阻碍。那就是所谓的中国电影市场的国产保护月。其实关于国产保护月大家都知道,实在暑期的8月份。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年的4月引进电影的数量,也逐渐减少了。而此次《复联4》就是定档在4月份。

下面,正式宣布《复仇者联盟4》的上映日期,最开始,是定在了5月3日上映。不过,后来好像改了时间,提前上映,说的是香港会在4月26日上映。据小编估计,应该不会是只有香港提前上映,应该是全球都是这个时间上映。所以,现在很多小伙伴都说,国产保护月成为了最大的阻碍。

不过,小编想说,大家要担心的不应该是国产保护月,毕竟4月份不是8月份那样的保护月,进口片虽然少,但也是可以上映的。最大的问题就是,漫威方面能否和我们的审查机制谈好,提前交付电影审查。毕竟这事唯一的方法,想要让国内放弃审查直接进电影院,这个恐怕是不可能的。

总而言之,同步上映的阻碍,一共就这亮点吧!大家觉得,有什么好办法能够解决漫威拒不提前交片和我们的审查机制之间产生的矛盾呢?自古评论出人才,看看谁能有好办法来解决这一问题。

收到762个赞

卡拉娱乐狗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