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心疼!流浪狗遭套铁箍,被救时铁丝已长进皮肤里优质

494次浏览| 2019.03.11 08:56:0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在河北石家庄。一只流浪狗被人救下。被救下时,这只狗狗被铁圈紧紧缠住身体。生锈的铁丝已经长进肉里,场面触目惊心。据爱狗人士透露,这只小狗身上被套的是狗贩子常用的狗套。一般被套下这种铁制狗套后,很难挣脱。而这只狗,是被套后立即挣扎弄断了与狗套相连接的铁丝,才得以逃脱。

虽说是逃脱出了陷阱,但是这只狗狗在挣脱的时候,铁套上的铁丝也随着它的挣扎越勒越紧,最后直接嵌进了狗狗腰上的皮肤里。爱狗人士透露,发现这只狗狗时,郊外的废弃工厂内。

他们在发现狗狗后,便立即采取措施对狗进行施救。但是,这只狗因为长时间饱受痛苦地折磨,对人类有很强的敌意。

它不知道那些抓它的人,是想就它还是想再次伤害它。因此,每当有人或者动物靠近,它就会变得十分狂躁。因为狗的状态很不稳定,因此在对它经性抓捕施救措施也十分困难。稍不注意,狗就会因为害怕,而伤人。最终,在通过十几分钟的食物引诱后,狗狗也暂时放下了对面前这些人的警惕性。

目前,这只狗狗已经被阿狗人士送医。因为狗身上的伤口情况很严重,因此爱狗人士们也不敢随意地就帮它取下铁环,害怕会给狗狗带来二次伤害。被送医后,医院的医生在对狗进行麻醉后,帮狗狗进行了手术。目前,狗狗的伤口已经再恢复,社会上的很多救助团队也对狗狗的手术费用进行了募捐。医生也表示,狗狗会在伤好之后被送到流浪狗之家。

收到651个赞

娱乐大番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