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海棠红》未播先火,佘诗曼优雅知性,尹正黄晓明造型真养眼优质

657次浏览| 2019.03.11 09:02:2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去年一部凭借清宫剧《延禧攻略》,于正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为自己挽回了不少口碑,紧接开播的便是《皓镧传》,虽然口碑不佳,但这并不影响于正的网友心中的位置了,如今于正有两部剧正在筹备,一部是许凯主演的《盛唐攻略》,一部是双男主剧《鬓边不是海棠红》。

《鬓边不是海棠红》是双男主剧,由热门IP改编而成,由黄晓明和尹正出演,一时间掀起网络热议,毕竟这样的组合比较少见,而且近两年来黄晓明的演技遭到质疑,但另一男主尹正又不错,搭档的女演员是佘诗曼,阵容还挺强大的。

该剧主要讲述了梨园新魁商细蕊在富商程凤台的帮助下重建水云楼,并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京戏人才,随着抗日战争爆发,两人放下了自己渺小的目标,投身革命队伍保家卫国的故事。

近期该剧的官微不断更博发剧照,让不少网友大饱眼福,黄晓明饰演富商程凤台,民国造型帅炸荧屏,因为年代相近,这造型和之前在《新上海滩》的许文强很相似,所以并没有惊艳大家,但据了解,黄晓明此次演程凤台,就连导演都觉得他与该角色别无二致,想来是很不错的。

因为双男主剧审核较严,所以剧组删掉了两人的大部分对手戏,与程凤台组cp的,则是实力派演员佘诗曼,她在剧中饰演范湘儿,看剧照,想来是个出身名门的大家闺秀,身穿民国旗袍的她,极具优雅知性,气场较弱,和黄晓明同框有点甜。

这造型和《延禧攻略》的娴妃相比,就显得温婉可人,不过年龄摆在那,有不少网友直言佘诗曼造型略显老态,但毕竟是较为保守的时期,剧组这样考虑必然有道理,且佘诗曼的演技精湛自然,相信到时会惊艳观众。

相比之下,尹正在这部剧的造型真心养眼,他在剧中饰演梨园新魁商细蕊,热血正义,日常装扮温文尔雅,脸谱妆相当惊艳,看不出素日的丝毫影子,雌雄莫辨,完全就是专业的京戏人才,华美至极。

尤其是早前曝出的上妆剧照,红唇装扮超吸晴,在曝出的花絮照,尹正和黄晓明还是有不少互动的,虽然删掉的耽美剧情,但两人的互动还是让人期待,吊足众人胃口。

更值得期待的是,早前的《原生之罪》中,尹正和白冰演过一对cp,此次白冰再次加盟该剧,而且两人有同框剧照,想来对手戏不少,这让剧粉都纷纷扬言,两人将要谱写一段前世今生的情缘,看点十足。

《鬓边不是海棠红》自开拍起就关注度超高,想来是未播先火了,看到网友评论,都不希望黄晓明演程凤台,但小编想说,黄晓明还是有演技的,细数以往的《琅琊榜2》、《新上海滩》,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你期待吗?欢迎留言!

收到920个赞

微视天堂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