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都挺好》郭京飞演技绝了,父子三人成欢乐源泉,苏明成被洗白了优质

245次浏览| 2019.03.11 09:03:0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都挺好》郭京飞演技绝了,父子三人成欢乐源泉,苏明成被洗白了。郭京飞饰演的苏明成太精彩了,他把苏明成给演活了,刚出场时的嚣张、谄媚、啃老、欺妹都让人恨得牙痒痒,网友们纷纷喊着要抽他,到后来被老爹坑,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来,都被郭京飞演绎的非常精湛,而网友们也越来越心疼他了,被老爹各种坑,这是要将苏明成洗白啊!在这部剧里面苏家三父子真的成为了大家的欢乐源泉,太逗乐了。

苏明成刚开始让人恨,如今让人心疼啊,郭京飞演绎的太好了,他饰演的苏明成满满的生活气,你会发现会有很多小动作小表情甚至碎碎念来表达这个人的想法,比如母亲葬礼和明玉争吵看出他的不可理喻,被老爹坑的时候想撞墙,报警那段又表现出他很聪明很警惕,有这么一个鲜活的角色存在,完全合情合理。

苏家三父子真的太能折腾了,他们真的不愧是一家人啊,可怜了苏家的女人,跟着这三个男人每一天安生的日子,苏明成和朱丽都快被老爹给折腾离婚了,苏大强真的是史上最会坑儿子的老爹了,苏明成常常被气得抓耳挠腮的,哈哈哈,太可爱了。

苏家三父子一起谈话这一段真的太精彩了,父子三人每个人都演绎的非常好,苏大强心虚,苏明哲一脸懵,苏明成被逼急了诉苦,特别是苏明成,演的太好了,让人感同身受啊,太逗了。

郭京飞在这一段里表演的太自然了,和家人争执的时候的这种状态,心里有好多东西想表达,所有的话所有的情绪突然一下子全挤在喉咙里,声音走调变形,脸也憋红,尤其是最后那声“我跟苏明玉……唉……”,让人感同身受。 最后苏明成还流了两眼泪,瞬间好心疼苏明成啊,都被逼成什么样子了,哈哈哈。

苏大强又在明哲面前告明成的状,苏明成终于爆发了,痛诉老爸的种种不靠谱行为,说自己和朱丽的不容易,明成被气的爆粗口和偷偷抹泪的小动作非常真实生动!演技真的可圈可点,这段委屈演的相当到位啊!小编看了都想哭,苏明成太不容易了。

在这部剧中的三个男人真的不知道该用什么形容词来说好了,反正就是各有各的渣,和各有各的可爱,郭京飞这段演技爆发让观众对苏明成这个角色有点转变(除了有点针对苏明玉),甚至还有点心疼他了,这是要洗白的节奏啊。

在这部剧中郭京飞演技真的没话说,这些台词简简单单很生活,从郭京飞的嘴里念出来,突然又觉得他一点也不可恨,反而是最孝顺的一个孩子,还有点心疼苏明成了!大家觉得呢?

收到556个赞

娱乐扒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