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假如你要去冒险,只能带一种爱情公寓中的黑科技,猜你不选第4种优质

693次浏览| 2019.03.11 08:47:3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大家好,相信很多人都看过《爱情公寓》这部电视剧吧。这部电视剧的上映时间比较早,而在当时因为这部剧题材新颖,再加上剧情更是贴合年轻人所以很快就成为了大家喜欢的一部剧,这也有了后来爱情公寓系列的产生。在这部剧中除了主角们有特色外,剧中的很多黑科技也是让人印象深刻。那么今天我们的话题就来了,假如你要去冒险,同时你只能带一种《爱情公寓》中的黑科技,那么你会选择哪一种呢?

首先第一种黑科技就是板蓝根泡面。板蓝根泡面是关谷发明的一种黑科技,当时关谷在做饭的时候大胆的用了泡面跟板蓝根进行配合,结果就出来了让人不敢下口的“板蓝根泡面”。不过这种泡面虽然在外观上让人看了下不去口,但是它却是非常有营养的,而我们在冒险的时候,吃点这种泡面说不定还能增强身体免疫力。

接着第二种就是张伟的“猫爪杯”。最近一段时间猫爪杯这种杯子突然火了起来,这种杯子因为外观与猫爪一样,所以吸引了很多人喜欢。再加上我们将牛奶或者是其它颜色的饮料倒进去的时候,这个杯子就会变得非常好看,而这个杯子的创作思路很有可能是借鉴了张伟使用的猫爪杯。那么你在冒险需要喝水的时候,你会选择带着这个黑科技吗?

然后第三种就是曾小贤的“互联网”。当时曾小贤要去互联网公司进行培训演讲的时候,因为他没有做太多的准备,就打算让展博给他写个演讲稿。结果胡一菲知道之后就告诉曾小贤互联网在现实中是有个体存在的,而曾小贤手中的盒子就是互联网了。当时我们在看这一幕的时候,纷纷感觉这个黑科技很搞笑。那么假如互联网真的有个体,你会带着它冒险吗?

接着第四种就是陆展博的“开天辟地之裂变的大地”。这个黑科技就是陆展博在经过了多天的研究之后,终于发明出了这个黑科技游戏箱,在这个游戏箱内集合了多款游戏,我们在打开之后就能够玩不同的游戏了。不过这个黑科技对于要去冒险的你来说就有点鸡肋了,毕竟我们是要去冒险,不是去玩游戏。所以小编猜你不会选这个。

最后第五种就是“万能的小黑”。在爱情公寓当中要说最厉害的人物是谁,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小黑这个角色。而小黑也是这部影片当中最大的“黑科技”。大家有了困难之后求助小黑,小黑都能帮助解决。那么你去冒险的时候,会带着他吗,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收到987个赞

地图鱼分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