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李承鄞史上最强柠檬精,不仅就放箭杀表哥?还让裴照娶了洛熙!优质

432次浏览| 2019.03.11 07:45:4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电视剧《东宫》中由演员陈星旭饰演的男主角李承鄞,相信网友们应该都已经不陌生了,虽然说在电视剧前半段的时候,李承鄞身披铠甲而来并不是为了娶小枫,而是为了灭女主全族,这样的设定也是无法不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们集体吐槽这个渣男人设的男主角了。

但是在随着电视剧的不断播出,观众们也在经过一番了解之后才发现,李承鄞之所以这么做也是有自己的苦衷,而他不论是顾小五的身份还是李承鄞的身份,对小枫的感情都是一样的。即便是他在跳下忘川之后忘记了小枫,再与小枫再度相识之后他还是情难自禁的喜欢上小枫。

想来这大概就是命运了吧,众所周知,小枫和李承鄞最后还是成亲了,只是正当两人的感情得到进一步升温的时候,小枫却突然回忆起一切。因此顾小五这个名字就瞬间成为了李承鄞和小枫之间无法跨越的一道鸿沟,而李承鄞在不知道顾小五就是自己的时候,还错认为是顾剑,疯狂吃醋的李承鄞瞬间秒变柠檬精,最后还残忍的当着小枫的面将顾剑乱箭射死。

说到顾剑可能还能说是误会,但是李承鄞在对此撞见小枫与裴照之间的来往之后,也是吃醋到不行,不如手帕、比如手串,回想当时李承鄞的反应也能明显看出来。只是最后李承鄞还是为了不再夜长梦多,便设法让皇上赐婚让裴照娶了洛熙。可以说李承鄞才是史上最强的柠檬精了,不过这样的李承鄞网友们是否喜欢呢?

收到851个赞

sua哥解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