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影版最好我们将上映,陈飞宇版余淮有望超越刘昊然?网友:期待!优质

389次浏览| 2019.03.10 10:01:0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陈飞宇,相信之前如果有看过由他和宋伊人等演员一同主演的电视剧《将夜》的网友们应该都非常熟悉了。众所周知,陈飞宇的父亲就是大导演陈凯歌,此次在《将夜》中饰演男主的同时,也有很多演技实力派的老戏骨实力助阵,比如像黎明、倪大红、郑少秋等等。

虽然相对来说陈飞宇的演技还比较青涩,但是也不得不承认由他所饰演的宁缺也确实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当初很多网友在得知《将夜2》中的宁缺已经换成了由王鹤棣来出演时也曾感到非常失望。同时也有很多网友都纷纷留言表示没有陈飞宇就不看了,可见陈飞宇的宁缺还是很受网友们喜爱和支持的。

而眼下在继《将夜》之后,陈飞宇也有两部新作品即将和大家见面了,一部是和人气小花程潇一同担当主演的《天醒之路》,另一部就是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部新电影《最好的我们》。如果之前有看过由谭松韵和刘昊然主演的剧版的话,网友们应该就比较了解这部电影主要讲述就是余淮和耿耿之间的爱情故事。

而在电影版本中的余淮就是由陈飞宇饰演,女主耿耿则是由何蓝逗饰演,可以说这对主演的颜值还是比较不错的,相比于剧版也是丝毫都不逊色。近日,该影片官方也首次在网上放出了预告片,一时间也是吸引了不少网友们的围观,大部分网友在看过之后也都纷纷表示:“感觉要超越剧版”、“超期待啊”等等,不知道网友们是否期待呢?

收到669个赞

sua哥解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