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文姬竟比尉迟容还狠,用自杀骗取同情,临终遗言令杨坚伽罗反目优质

256次浏览| 2019.03.09 13:18:5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独孤皇后》是由陈乔恩(饰独孤伽罗)、陈晓(饰杨坚)、 戚迹(饰宇文邕)、海陆(饰阿史那颂)等领衔主演的一部古装女性励志剧!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伽罗和杨坚二人齐力治理隋朝,并立志完成一统天下的远大目标。不过,杨坚称帝之后,便有人不赞同,首当其冲的便是尉迟容的父亲尉迟迥,他竟然将杨坚称之为逆贼,意图平叛。杨坚为了平定内乱,便出兵平乱。

这样一来,尉迟容作为杨整的媳妇,不得不跟自己的父亲站在了对立面。而最终的结果也是令她不能容忍的,尉迟迥因兵败自杀身亡。因此尉迟容内心深处彻底的怨恨伽罗和杨坚夫妇二人,而文姬这个时候也出现在了尉迟容的身边。她们二人齐心协力要报复杨坚和伽罗两人,为他们尉迟家满门报仇雪恨。而尉迟容却没有想到,文姬竟然比她还狠,为了给伽罗致命一击,她付出了自己一条性命。

据知情网友透露,文姬和尉迟容合谋算计伽罗。文姬先是进入杨坚卧室下药迷晕,然后她爬上床制造二人拥抱的假象。伽罗便是看到了眼前的这一幕,而事发之后的杨坚迷迷糊糊的,才得知自己跟一个宫女有了肌肤之亲,但是杨坚还没想好怎么处理,却发现文姬竟然自尽了,为的就是要用自杀骗取杨坚的同情陷害伽罗,临终遗言表示:杨阿叔,文姬能够再见您最后一面,就已经很满足了,文姬愧对皇后,自行了断,希望您别怪罪皇后!杨坚心中悲痛异常,万万没想到自己找寻多年的文姬,就这么死了,还是被伽罗逼死的。杨坚却也因为文姬临终所言,彻底与伽罗反目有了隔阂。喜欢观看《独孤皇后》这部电视剧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小编了解更多精彩剧情哦!

哈利波特纪念版(套装共7册)

¥241.00
收到706个赞

影视大管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