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都挺好:明哲没把吴非当自家人;苏父变成小孩;这一角色被弱化!优质

473次浏览| 2019.03.11 13:22:3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都挺好》中明哲在处理养老问题和自己家庭问题上可以说是很弱智的,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的那种人,明明没有那种能力买大三居,宁愿自己一家子吃糠咽菜,媳妇吃苦也要买,那不是孝顺,那是自私,你有父母,你没有岳父岳母吗?你怎么不一起换了新房子啊!

明哲只知道一味地让别人理解自己,他要尽孝就不顾妻女的生活,妻子要尽孝他就说自己还要生活,简直双标到极点。一句“苏家的事,你插什么嘴”更是暴露出他根本没拿妻子当自家人。吴非在苏家只是个不配拥有姓名的编外人员。这还是自己能挣钱养活自己的,要是全职照顾家庭没有自己事业的,岂不是更惨!

再说明哲媳妇也没靠他的工资啊!你没工作的时候是你媳妇负责一家三口的经济开销的,换了别人早就跟你离婚了,还不自觉的自大,工作也是你妹妹帮你联系的,你以为是别人主动聘请你的,还给你高工资,都是你妹妹求人求来的。光看看吴非和弟媳朱丽的穿着打扮就差的不是一星半点,他给媳妇买个香水,他媳妇都说:你是疯了吗,可见其实他们的经济状况也不是特别富足……哎真的是被孝顺冲昏了头脑,不是不孝顺,只是应该量力而行。

苏明哲对苏父是亲情的愧疚,感性处理问题,而大嫂只是在替丈夫尽赡养义务,理性处理问题,更是面对这样的苏父苏母,也很难有感情的成分。苏明哲自己拎不清,只会委屈了大嫂和孩子,两头不落好。大嫂说的很对,她是独生女,她更应该尽孝心。可是因为他们经济问题,她从来没有提过,真的太委屈了,明哲还不念她的好。明哲打算回国时说过一句:你爸不是腿脚不好,我正好可以照顾他们。可以看出来,大嫂的父母身体也并不是多么好。

在平等的夫妻关系中,关于家庭的重要的决定其实夫妻两人都是有着话语权的,应该是由两人一起商量决定家中的重要决定。毕竟家庭的事情其实是两个人的共同任务,平等的夫妻关系里面需要平等地去分配家庭中的各项工作,关系更加和谐温馨。 不得不吹一波吴非!看得很透徹,很明白!

如果从对待媳妇的态度上来看,《都挺好》中的明成要比大哥好太多了,也许他不是多好的多负责的男人,可是他却是陪伴父母给母亲欢乐的那一个,也是能用心满足父亲很多无理要求的那一个,更是一个比明哲强很多的好丈夫。看看大嫂,穿着打扮,再对比二嫂,都是自己挣工资的女人,男人疼不疼一目了然。

不得不说《都挺好》中苏家的事情都是苏父一个人闹起来的,我也有这种感觉,苏母在世的时候,苏大强就是一个四肢健全头脑正常的中年人,但是现在被苏明哲和明成两个人宠着,变成了一个孩子,需要人宠着供着,不能打骂的小孩子,看来苏大强有今天这样的性子,两个儿子有很大责任!还给他请保姆,这里面最应该请保姆的是大嫂好吧,她回美国,压力这么大,一个人要上班要带小咪,太累了,虽然苏父老年人,租一个好一点的房子,大嫂家出钱,苏明成出保姆钱,这才公平。

《都挺好》中柳青这个角色还是蛮令人喜欢的,不过看过原著的粉丝都能感觉到这个角色被弱化了吧,剧里把柳青的能力还有和蒙总的关系都改弱了,柳青仿佛变成明玉的马仔,为明玉马首是瞻了,其实小说里柳青和明玉那种旗鼓相当的,江南江北并驾齐驱,书里江南江北都跟蒙总关系很好,还是柳青主动提出来要爬医院的楼去见蒙总,不过在预告中,显然改成了明玉。

还有就是预告中柳青接个苏明成的电话,说的这么客气,柳青是谁啊?苏明成关进监狱怎么处理,明玉全权都是交给柳青的,现在弄的柳青能力是差了一点,好在还能接受,这么改动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突出女主跟蒙总感情好和女主的强大,剧中把柳青定位在明玉的好哥们上,他也是真的一直站在明玉这边的,无论什么时候都为明玉担心,当然,他一开始也是为了自己的利益,但就工作伙伴来说,柳青真的已经是很不错很不错的了,希望他和明玉能快点度过难关吧。

收到665个赞

娱乐剧能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