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古装剧中女星被蒙住双眼,杨幂虐心,赵丽颖可爱,而她失去了清白优质

716次浏览| 2019.03.11 13:39:0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古装剧中女星被蒙住双眼,杨幂虐心,赵丽颖可爱,而她失去了清白! 1、杨幂,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面,因为眼睛被夜华取走了,而用白纱蒙住了双眼,却不知道,夜华虐走的又岂止是她的眼睛,夜华拿走的是,她所有对生活美好的期盼。看到这的她,让人看着十分虐心,无比心疼!

2、赵丽颖,在《楚乔传》里面,练武的时候,用白纱遮住了双眼,只为练习她的听力。没想到她取下来的时候,漏出了一只眼睛,反而给人一种很可爱的感觉。这样的她,不说燕洵喜欢,就连宇文玥也为之动心了!

3、景甜,在《大唐荣耀》里面,用白纱遮眼的样子,也给人一种很有气质的感觉。即使蒙住了双眼,却依然掩饰不住她身上大家闺秀的气质。

4、唐嫣,在《活色生香》里面,穿着嫁衣,被人蒙住了双眼,而且双手还被绑着,有一种逼婚的感觉。这样的她,让人有一种恨不得冲进屏幕里面,去救她的冲动!

5、陈妍希,在《神雕侠侣》里面,用白纱遮眼的样子,十分惊艳。只是没想到却她也因此失去了清白,只是后面才知道,原本那个人,并不是她所爱之人。看到这一幕,很多人都表示,忍不下去了,更不得将那男的暴打一顿,你们觉得呢?这5位蒙住眼睛的女子,你被谁美到了呢?

收到525个赞

娱乐影视大荟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