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夏洛特烦恼:夏洛究竟怎么染上艾滋的?90%的人忽略包间里的她优质

709次浏览| 2019.03.11 13:25:5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大家好,你们爱的小编又上线了。今天呢,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这个夏洛特烦恼了。今天呢,小编要和大家一起探讨的就是这个夏洛最后的结局为什么会染上艾滋了?

其实,我们会发现这个电影里面有很多讽刺的地方。夏洛在现实生活中,混的不怎么尽如人意,所以呢,做了一场暴富的同时不切实际的梦。在梦里面,他成为了最顶尖的歌手,然后呢,事业蒸蒸日上。之后的生活呢,就是花天酒地、纸醉金迷了!但是吧,到最后,他失去了最爱他的马冬梅,得到了一个出轨的秋雅。身边的亲人朋友一个个离开他。最后的结局,就是染了艾滋!

而夏洛究竟是怎么得艾滋的呢?我们可以从这个邮轮上的美女看出来他的私生活有点糜烂。还有就是在得知自己永远都不会再找回马冬梅的时候,开始纵情,沉迷在KTV包厢。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其中有一个人特别的显眼,那就是我们的孟特娇了,其实人家是一哥们儿来着的。

当然了,主要还是想借荒诞的结尾讽刺生活,这才是喜剧的魅力嘛!

收到851个赞

田家的味道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