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惊奇队长》4天6亿,《绿皮书》票房破3亿!优质

333次浏览| 2019.03.11 21:12:5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3月11日,又到了一周之中最让人犯困的周一,电影院的热闹也是退去不少。

(数据来源艺恩电影智库,截止至2019年3月11日22:00)

截止至晚上十点,单日电影票房大盘仅有六千九百多万,单日票房破千万的电影也只有2部。

其中,漫威新作《惊奇队长》依旧稳居榜首,单日拿下四千一百多万票房后,累计票房已经来到6.37亿。4天6亿的成绩,可以说相当理想,作为漫威电影里首部女超级英雄起源电影,《惊奇队长》不管戏里戏外,都战斗力十足。

按照这部电影目前的热度,这周过完,票房应该就能去到十亿左右了。不过《惊奇队长》的口碑不算太高,所以后劲可能没预期中那么足,最终票房突破十亿问题不大,但是要追赶隔壁家的《海王》、《毒液:致命守护者》这些可能就有些难度了。当然,对于漫威电影来说,今年的重头戏是一个多月后《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惊奇队长》算是给观众开开胃罢了,该片的重点在于彩蛋!

由维果·莫特森、马赫沙拉·阿里主演的《绿皮书》依旧稳居次席,单日拿下一千二百万票房后,累计票房正式突破3亿!这个成绩可以说相当理想,要知道,虽然这部电影是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但近些年拿到这个奖项的电影,票房都不会太高,像上一届的《水形物语》上映一个月也就拿了1亿票房,可见《绿皮书》的票房成绩真心不错!

《夏目友人帐》剧场版电影重回前三,单日拿下五百万票房后,累计票房已经来到八千八百多万,继续朝着一亿票房出发,这部电影口碑颇佳,但是相对小众些,所以票房没有很夸张的高,当然目前的成绩也相当不错的。

值得一提的是,由郭帆执导,吴京特别出演,屈楚萧、李光洁、吴孟达等主演的《流浪地球》,单日拿下三百多万票房后重回前五,要知道这部电影已经上映35天了!依旧保持着足够的人气,而且目前该片的累计票房已经来到45.92亿,距离46亿票房也不远了,想想同为春节档电影,有好几部都开始网播了,而《流浪地球》在电影院依旧风生水起,这结局,一开始谁能猜到!

收到610个赞

娱乐传真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