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潘粤明竟沦落到卖衣服,很缺钱?可看完这些衣服后只想吹爆他!优质

740次浏览| 2019.03.13 05:38:4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潘粤明这位演员相信许多网友都知道吧,作为一个老牌演员,演技可以说是非常过关的。前段时间他还出演了《怒晴湘西》,作为男主之一,口碑也是非常的好,还亲自给这部剧摄影、题字,感觉是真的非常厉害了。

不过最近就在微博中看到了关于他的一些消息,网友们的评论也是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直言“潘粤明竟沦落到卖衣服,是很缺钱吗”。不是吧?潘粤明作为演员,名气口碑都挺不错的,怎么会缺钱?还去卖衣服呢。

专门去搜了一下关于他卖衣服的消息,原来他卖的不是普通的衣服,而是他自己设计的。这么一看,也太厉害了吧,不仅是会摄影,会题字,演技又好,现在还会设计衣服了,这是怎么样的一个演员啊,可以说是多才多艺了。

而这一次,他所设计的衣服还牵手了国际品牌,看他设计衣服是熊猫绘画作品创意系列的,不仅是画出来的熊猫都非常可爱,衣服的样式也是real好看,估计看到这里,网友们也是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他设计的衣服有多好看,啥时候首发了。

在微博中就可以看到,他所设计的衣服,是在今日首发的,衣服的熊猫元素也是很走心。刚开始看到潘粤明卖衣服的时候,就觉得难以置信了,但是看了微博他所设计的这些衣服之后,就只想吹爆他,因为设计的是真的很好。

看微博中他穿着的一件白色卫衣,就很有设计感。在胸前有一个很显眼的熊猫图案,感觉是非常的酷,配色也是挺好的,有鲜明的红色与黄色搭配,也有沉稳的暗色,暖色与冷色的结合,再配上袖子上的英文,也太时尚了吧。

图中也是可以看见潘粤明身旁还有着几位带着熊猫头套的人,穿的衣服感觉也是还挺有特色的,衣服整体的颜色搭配的也是非常的好看。看这么几只熊猫坐在他身旁看着他,也是感觉让人忍不住想要笑出声了啊。

微博中除开他设计的衣服,还有他画出来的熊猫图,细看他画的图也是很好看,画工细腻,线条有力。不知道大家看完他所设计的衣服以及图纸,是不是也觉得他的衣服很好看呢?如果开卖了,会不会去入手几件帮衬他啊?

收到972个赞

电影时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