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3月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前三部不能错过,最后一部果断放弃优质

656次浏览| 2019.03.13 13:00:1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都挺好》,由简川訸执导,姚晨、倪大红领衔主演,郭京飞、杨祐宁、李念、高鑫、高露、张晨光、王东、彭昱畅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改编自阿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职场金领苏明玉从小不受家人待见,生长在家庭的边缘,在孤独扭曲的环境中长大成人的故事。该剧在浙江卫视播出之后,收视率同时段第一,剧中全部都是实力派,尤其是郭京飞,让人又爱又恨。

2、《芝麻胡同》,是由刘家成执导,何冰、王鸥、刘蓓领衔主演,冯文娟、侯煜、毕彦君、方子哥主演,海一天特别主演的年代剧。该剧以1947年北平沁芳居酱菜铺为背景,围绕老板严振声、妻子林翠卿及一心为父亲治病的牧春花,讲述了三人之间的情感故事。和《都挺好》一样,全部都是实力派的明星,因为王鸥和杨幂的一波流量,让该剧也是备受关注。

3、《老中医》,由陈宝国、冯远征、许晴、陈月末领衔主演的近代传奇剧。该剧以民国时期的上海为背景,由五个医案贯穿,讲述中医翁泉海在中央政府发布“中医废止案”后带领中医同仁共同抵抗中医废止案并保护中医这一民族瑰宝,却遇到阻碍,然而步步前行的故事,之前因为翟天临的事件,该剧把他的戏份全删了,不过并不影响剧情的精彩。

4、《重耳传奇》,由王龙华、张含韵、张一山、蒲巴甲、麦迪娜、沈梦辰、谭凯、甘婷婷、贺刚、郭晓然领衔主演的古装励志剧,该剧讲述了在春秋时期时局动荡的背景下,一代霸主晋文公以信治国,以礼安邦,以义待士的复国传奇,以及与骊姬、齐姜、秦怀嬴、季隗之间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和上面收视长虹不同,该剧在首播的时候就扑街,如果不是众多明星加盟,恐怕会更惨,所以如果不是闲着无聊,这部剧就别看了。

收到803个赞

啊园说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