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换装前vs换装后,换装如换人,吓得我赶紧去买了几件衣服优质

357次浏览| 2019.03.15 17:32:4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小伙伴们,大家好,大家应该有着不止一件的衣服吧,那么大家在平时在家中的时候,都会穿什么样子的衣服呢?有的人就喜欢在家中穿睡衣,只有在出门的时候才会把自己的正经衣服穿上,这换一件衣服就像是换了一个人似的,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一些人在换装前和换装之后的样子吧: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第一位小姐姐吧,她在换装之前可以说是就像是学校里的学生一样,还特别的像校服,非常的可爱,看着就像一个乖乖女。换装之后她穿的是一件旗袍,完美的显现出了她的身材,我们可以看出她的身材是非常的好,手里还拿着一把扇子,显得非常淑女,这果然换装之前和换装之后大不一样呀!

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第二位小姐姐吧,我们可以看到她在换装之前穿的是睡衣,显得一点精神都没有,平平常常的一个居家女子,但是她换装后,穿上了一件旗袍,手里还拿着一把叠扇,可以看出来换装后的她显得非常有气质,比换装之前的她提高了好几个档次。

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第3位小姐姐,我们可以看到她在换装之前圆不溜秋的,显得非常的胖,肚子上的肉也是一大堆。但是在换装后,他穿的这件衣服完全显不出来她有多胖,反正看起来她瘦了很多,也漂亮了许多,像是一位小仙女一样。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这一位小哥哥吧,我们可以看到这位小哥哥他在换装之前穿的是休闲装,可以看出是非常年轻帅气了,显得非常有活力。他在换装之后穿上了一件白色的衬衫,显得非常的成熟稳重,像是一位大人物似的。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他们在换装之前和换装之后有什么区别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说说你们的看法吧。

收到926个赞

飞鱼娱乐七点半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