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曾与章子怡齐名,今客串《新倚天屠龙记》,观众请求换个角色优质

257次浏览| 2019.03.21 12:05:0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不管《新倚天屠龙记》能不能被观众接受。都必须承认蒋家骏导演是相当有面子的。在《新倚天屠龙记》中邀请了大量的老戏骨,来客串一些小配角。例如于波饰演的“阳顶天”、陈创饰演的“韦一笑”、沈保平饰演的“空见大师”等等,他们在《新倚天屠龙记》中虽然戏份不重,但都是演技在线的老戏骨,也都让观众特别亲切和熟悉!

当然除了这些男演员外,在《新倚天屠龙记》中的女演员也是相当出彩的,例如杨明娜饰演的“金花婆婆”、周海媚饰演的“灭绝师太”,还有曾黎饰演的“王难姑”,她们或不及陈钰琪和祝绪丹年轻,但她们肯定是风韵犹存,论演技和气质比小辈更胜一筹的!

其中曾黎是一个特别面熟的演员。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6级本科,在当时她与章子怡、梅婷、袁泉、秦海璐、胡静、张彤、李敏并称中戏“八大金钗”。她在大学时期,在同学心中,比其他几位都更加优秀。不过可惜的时,如今十几年过去,她的事业远不及章子怡、胡静、梅婷等前几位。也算是一大遗憾了!

如今曾黎客串了《新倚天屠龙记》,她在里面饰演了一个打酱油的角色“王难姑”,可能很多观众对这个角色不太熟悉。在《新倚天屠龙记》中王难姑擅长下毒,被称为“毒仙”,与胡青牛处处比拼,作对,最后两人两败俱伤。曾黎在剧中露面不多,但气质出众,伶俐泼辣,绝对让人眼前一亮!

在《新倚天屠龙记》播出后,很多观众都表示,曾黎饰演此角色,真的是浪费演技和美貌。应该给她换个角色,无论是“纪晓芙”还是“殷素素”她都完全能够胜任!

可惜只是观众的想法,《新倚天屠龙记》中曾黎的戏份虽不多,但也没有关系,接下来她正在拍摄《末代厨娘》很快也会播出。这部剧还有胡杏儿、张国立的参演,曾黎在剧中饰演了“端康太妃”,应该是很有看点的!

曾黎出道多年,演戏也不少,为什么一直没火呢?是资源不好,还是演技欠缺呢?

收到961个赞

娱顽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