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东宫》高虐预警 彭小苒遇水逆开启终章副本优质

669次浏览| 2019.03.21 13:52:3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彭小苒、陈星旭、魏千翔主演,改编自匪我思存同名小说的古装言情剧《东宫》,随着热播剧情已经接近尾声,今晚将迎来原著中的高虐情节。

彭小苒遇“水逆”开启新副本 忘川夫妇感情走向极端

在此前更新的剧情中,小枫(彭小苒饰)因落水寻回部分记忆,错将顾剑(魏千翔饰)认成顾小五,也因此与李承鄞(陈星旭饰)心生嫌隙。更新当晚,彭小苒发博调侃:“喝忘川水一时爽,水逆脸盲泪两行”,引发网友共鸣,大呼“小枫你清醒一点”。

今晚,小枫将重拾全部记忆,开启终章副本。李承鄞面对只念着顾小五的小枫,以为她深爱的人是顾剑,而小枫的不解释也让忘川夫妇之间误会加深,感情逐渐走向极端。不少观众看完预告纷纷表示:“为什么不说出真相!”、“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就虐小枫不公平,让男主也受些苦吧”。

小枫诀别顾剑高虐预警 彭小苒亲自认证最揪心情节

原著中,顾剑被万箭穿心而死的场面被评为全作最虐心,电视剧预告中小枫也是哭成了泪人,弹幕一片心疼的声音。此前网络上传出这段情节的原声花絮,就有网友被彭小苒的表现感染到,夸她“有张力”、“哭戏直戳人心”。在采访中,彭小苒也亲自认证:觉得最虐的戏份就是李承鄞让小枫亲眼看着他把顾剑杀死,相信今晚这段正片播出后,又有不少东宫女孩“泪洒现场”。

收到906个赞

谁是神经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