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耐克“AJ 1”和阿迪的“满天星”,都输给了安踏新款高定鞋!优质

712次浏览| 2019.03.21 12:48:4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耐克的”AJ 1“和阿迪的”满天星“,都输给了安踏新款高定!

今年的国产颜值,真心是相当好看了。对于鞋迷们来说,今年的国产颜值,甚至超越了大牌的颜值。尤其是安踏的鞋款,简直就是小仙女们的最爱!

像之前很火的Nike AJ 1鞋款,现在也不是很受欢迎了。之前算是特别流行的,但现在已经很多的小伙伴们开始放弃AJ 1了。价格也又贵,款式也很普通了。

而这一阵子,很火的鞋款就是yeezy的“满天星”,现在也没有之前那么的受欢迎了。对于鞋迷们来说,这些鞋款的颜值和价格已经无法成正比了。

而今年的安踏颜值,真心是没话说。越来越好看,越来越新潮。虽然之前很多人说安踏很土,只会模仿。但是现在的安踏,真心已经逆袭成“王”了。

安踏今年的新款气垫,颜值真的超级好看!对于马上就要炎热起来的天气来说,这种网面透气的鞋款,是最受欢迎的鞋款款式。而颜值也是超级好看的!

上脚效果真心是很酷毙了,无论是颜值还是性能,真心都是超不错的!喜欢的小伙伴们,真心不能错过的鞋款!价格连300都不到,真的太划算了呢~

欢迎点击订阅本企鹅账号,转发此文章![注:本文由【云思看影视】作者创独家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止抄袭转载,侵权必究]

收到531个赞

云思看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