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为证明自己取出了假体,郑爽当众甩自己两耳光,粉丝看完直呼心疼优质

666次浏览| 2019.03.21 08:03:3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注意:此文为小编的原创文,未经允许,不得随意转载,抄袭!)

相信大家已经知道郑爽出山了,这一次她还带来了新的作品《青春斗》,其实早之前郑爽的新剧就要播出了,但是因为限韩令,这一部和李钟硕合作的《翡翠恋人》就只在韩国播出,还是有点可惜的,这一次郑爽在《青春斗》的发布会上又做出惊人的举动,接下来我们就说说为证明自己取出了假体,郑爽当众甩自己两耳光,粉丝看完直呼心疼。

郑爽在出山后首次接受采访,被问到让自己心情好的原因,郑爽一点都毫不避讳说是因为自己的男朋友,还夸他的性格非常好,和他在一起很舒服。郑爽在这次是遇到了适合自己的人了,其实能看得出来郑爽这次不仅长胖了,性格也开朗了许多,不会有那么多的压抑的感觉在她身上了。

在发布会上的时候郑爽整个人神清气爽的,当主持人让她描述一下整部剧讲的是什么内容,郑爽放下手里的话筒,直接甩手给了自己两耳光,力气非常大,在现场的都能听见她打自己脸的声音,可以说是真的很敬业了,打自己都不带含糊的,旁边的其他演员们也都吓呆了,没想到郑爽这么豪爽。

我们都知道郑爽是整过容的,她的鼻子里有假体,但是据说她的假体已经取出来了,这两巴掌正好证明了自己把假体取了出来,可以说是太不容易了,网友也直呼对自己下手太狠了,而粉丝更是心疼,只有他们知道郑爽是压抑了多久。你们觉得郑爽是个怎么样的女生呢?为证明自己取出了假体,郑爽当众甩自己两耳光,粉丝看完直呼心疼。(注意:此文为小编的原创文,未经允许,不得随意转载,抄袭!)

收到768个赞

嫁对说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