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陈赫一家三口同游迪士尼,女儿正脸罕见曝光,网友:跟爸爸超像优质

452次浏览| 2019.03.21 10:03:1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起陈赫,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2009年,他出演《爱情公寓》中“好男人”曾小贤受到关注,之后也陆续参演了不少影视作品。2014年起,开始担任《奔跑吧》的固定嘉宾,自称“天才”的他与邓超为大家带来了不少欢乐。

除了他的事业,大家对他的感情生活也是相当关注。众所周知,陈赫与前妻许婧离婚后,便和张子萱结婚,在女儿出生后,陈赫便化身“女儿奴”,只要不工作就陪在女儿身边,还经常在微博上晒出和“小情人”的照片,为了保护她,晒的照片都是背影照。日前,他又在网上晒出一家三口出游的照片,安安的正脸更是罕见曝光,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

3月20日,陈赫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三口到迪士尼游玩的照片,配文写道:“天气好,心情好,迪士尼真是一个美好的地方,希望安姐以后常带我来。”

从照片来看,当天陈赫身穿一件衬衫款式的粗呢面料外套搭配拼接色的牛仔长裤,头戴一顶白色的百球帽,一个黑色的口罩,相当低调休闲。而怀里的安安则是穿着鲜黄色的外套十分抢眼,头发扎成高高的麻花辫,趴在爸爸怀里乖巧可爱。看陈赫的眼神就知道他有多宠女儿了,安安不是坐在婴儿车就是被抱在怀里,简直就是国产版“小七”。

然而,陈赫只晒出自己与女儿的照片,妻子张子萱则是在小号上回应她。只见她晒出多张“老公视角”的照片,身穿粉白菱格毛衣搭配浅蓝色的牛仔裤,长直发,肩上背着一个装满爆米花的卡通容器,微微低头撩头发的动作十分娇羞,少女感满满。

陈赫晒安安的背影,张子萱则是曝光了女儿的正脸。母女俩坐在游乐设施的小飞象上,笑看镜头,安安更是对着镜头摆pose,十分可爱。虽然眼睛被贴图遮住,但仔细一看,安安的脸型跟嘴巴跟爸爸陈赫好像!

看到安安的正脸,网友们纷纷表示:“安姐的小嘴是真像她爸爸”“感觉安安又可爱了。”“安姐跟赤赤像的”“安安的小鼻子小嘴像姐夫!”“安安太像陈赫了吧”“安安越来越像赫赫了,希望眼睛可以像老张”…虽然陈赫和张子萱鲜少公开秀恩爱,但从两人时不时的晒出、出游来看,他们的感情很稳定呢!不管怎样,希望安安能幸福快乐地长大~对此,你怎么看?

收到699个赞

娱乐辣子鸡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