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原来他才是《都挺好》最毒舌的人,揭露亲爹陋习,其中一句太狠了优质

336次浏览| 2019.03.22 10:11:0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热播电视剧《都挺好》,是由姚晨,倪大红,郭京飞,杨祐宁,高鑫,高露等人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经历了很多事情之后的苏家三兄妹,感情渐渐变得亲密起来,尤其是明成对明玉的态度转变。看到这么和睦的一家人,感觉都挺好的。但是,众人其实都在翘首以盼苏大强和小蔡的爱情,毕竟苏大强的作天作地行为令很多网友都想要看到他凄惨的下场。

很多人有时候也会猜测,苏大强作妖的行为可能是为了引起儿女们的关注,让他们多多关心一下自己。但是苏大强的行为以及心理感受,却有令人觉得他只是想要自己过得自在一些,想要享受生活的一切。而苏家三兄妹都在为自己的以后的生活努力奋斗的时候,苏大强的生活在此出现了意外,小蔡竟然做假账偷钱,这样的行为引起了明玉的不满。明成得知以后,坚决不让一个图谋不轨的人跟苏大强结婚。

明玉表明如果小蔡和苏大强结婚,那么房子的房贷也就需要小蔡和苏大强两人负责了。这令小蔡直接带包走人,苏大强却认为是明玉的恐吓。苏大强还执着的为小蔡辩解,她不图房子也不图自己的钱,而明成却对苏大强说:“那她图你什么呀,图你年龄大?图你不洗澡?图的就是你两年以后人没了,房子归她!”苏大强见自己的儿子揭露亲爹陋习,一点儿面子都不留,瞬间恼羞成怒,指责明成胡说八道。

明成吐槽亲爹的所有话里的其中一句“图你不洗澡”也太狠了,怎么可以吐槽自己亲爹不爱干净的日常陋习啊。明玉也知道,但是却从没拿这个吐槽苏大强,由此可见,原来明成才是剧中最毒舌的人,连亲爹都不放过!网友表示:果然是亲儿子,什么话狠就说什么。此为预告片以及原著小说中的精彩情节,那么在电视剧中会不会原模原样的呈现这段呢?请大家拭目以待,但一切还是请大家以电视上播放出来的剧集情节为准哦!观看《都挺好》这部都市情感剧的朋友们,小编在此祝大家阖家欢乐,心想事成!

都挺好套装2册(正午阳光打造,姚晨、杨祐宁、彭昱畅领衔主演)

¥49.00
收到578个赞

影视大管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