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长安十二时辰》强势开撩,双男主剧燃到爆,网友:终于等到你优质

597次浏览| 2019.03.22 13:07:1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前段时间,易烊千玺和黄子韬主演的《新青年》终于定档,给无数的粉丝带来了非常大的期待。而紧接着由雷佳音和易烊千玺联手出演的《长安十二时辰》也定了播出时间,这简直是给易烊千玺粉丝们最大的福利。

《长安十二时辰》主要围绕着“反恐”、“党争”这两个主题,故事背景是在大唐盛世之中,这部剧还推陈出新运用了美剧结构与人物关系的设定,讲故事嵌套进世界中心大唐都城长安这样一个时空切入点!英雄人物、跌宕起伏的故事架构、诡谲的深宫权斗……

剧中易烊千玺饰演的李泌是靖安司主脑,说棋神童,他手段犀利、杀伐果决。看似清高孤傲,实则有血有肉。在曝光的剧照中,易烊千玺目光深邃、神情凛冽,出身少年神童又身兼靖安司司丞的他眼神中透露出少年老成的坚定。造型也格外精致,期待!

雷佳音与易烊千玺戏里是兄弟,戏外同样是兄弟,毕竟长兄如父嘛,两人私下的关系也是好的让人羡慕,每次见到两人同框出现就充满期待,一起演戏,一起参加节目。

《长安十二时辰》强势开撩,双男主剧燃到爆,网友:终于等到你,流量预定。

收到869个赞

痴狂欢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