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林志颖3岁双胞胎儿子近照,小哥俩坐餐桌旁抢着切蛋糕,超可爱!优质

620次浏览| 2019.03.29 16:09:2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今日(3月29日),林志颖老婆陈若仪也在某社交平台晒出3岁双胞胎儿子的近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到,jenson和kyson小哥俩也是坐在摆放了一块生日蛋糕的餐桌旁,为外公庆生。

其中,在外公许完愿吹灭蜡烛准备切蛋糕时,坐在外公两旁的jenson和kyson也坐不住了,身着灰色小衬衫的兄弟两个分别将身体扭向外公一侧,歪着小脑袋看向桌上的生日蛋糕,然后伸出小手抓住外公切蛋糕的手,忙着和外公一起切蛋糕。

对比之前林志颖晒出的双子星3岁生日照,为外公庆生的jenson和kyson似乎比自己过生日还要兴奋。

要知道jenson和kyson可以说是一枚十足的小吃货了,之前陈若仪在两个儿子面前吃冰淇淋时,兄弟俩也是联手从妈妈手中把冰淇淋抢了过来。这次抢着和外公一起切蛋糕的jenson和kyson是不是也是着急吃生日蛋糕呢?

前不久伴随林家最小的弟弟迎娶新娘,身为小花童的jenson和kyson也是首次穿上了小西装,继承爸爸林志颖超高颜值和妈妈陈若仪高挑身材的兄弟两个,身着小西装出场的他们也是气场十足,超酷。

如今双子星已经三岁了,而对于陈若仪和林志颖来说已经有三个儿子的他们也有追生女儿的打算,不久前林志颖和老婆陈若仪也是带着大儿子Kimi度假放松,期待早日听到他们的好消息。

(免责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

收到893个赞

扒条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