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他是恒大阵中的世界级球星?网友们表示不服了优质

550次浏览| 2019.04.14 20:04:0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前几天的亚冠比赛中,恒大坐镇主场以4:0血洗墨尔本胜利队,恒大阵中的队长表现相当抢眼,以至于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双方的主教练都对他赞不绝口,认为他的能力足以立足欧洲五大联赛,而两位主帅口中的球员便是郜林!

郜林身高185cm,体重75公斤,非常标准的中锋体格,他经常能利用身体优势,抗住对手给队友做球,加盟恒大至今,他助攻无数,并且已经成为恒大队史的第一射手。

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有记者问墨尔本胜利队的主教练幕斯卡特,有没有哪位恒大球员令他印象深刻的?而幕斯卡特第一时间就说出了恒大的队长郜林,认为他的表现堪称完美,他的跑位跟分球令墨尔本胜利队的后卫非常难受,就是不明白为何这么出色的球员没有去欧洲踢球?穆斯卡特认为郜林的水平足以立足欧洲五大联赛。

随后记者便问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想听听他是如何看待郜林今天表现的。而卡纳瓦罗认为郜林很好的完成了今天的任务,只可惜他年轻时没有出去欧洲留洋,不然他肯定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郜林确实是这些年国内最顶尖的中锋,他做球能力出色,能背身拿球,大局观强。虽然得到两位主帅的一致赞扬,不过网友们却不服,认为郜林射术不行,特别是一到国家队就哑火了。作为一名前锋,能否进球,进多少球是相当重要的,网友们的质疑也并无道理。你们觉得呢?

收到728个赞

发哥爱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