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特首亲自为谢贤颁发终身成就奖,内地电影只有这一部在晚会上获奖优质

519次浏览| 2019.04.14 22:38:1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晚会已于4月14日晚间正式拉开帷幕,晚会当天,可谓星光璀璨。刘德华、周润发、宋慧乔、郑伊健、杨千嬅、惠英红、黄秋生等大咖明星悉数到场,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正月娥也出席了当天的晚会。

截止目前,金像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女主角四项大奖都已经全部揭晓,获奖结果分别是:《无双》夺得本届金像奖最佳影片,而最佳导演同样是由《无双》的导演庄文强夺得,《沦落人》的男主演黄秋生和《三夫》的女主角曾美慧孜则分别获得金像奖影帝和影后。而影帝的热门人选周润发和郭富城,均未能如愿。

此外,惠英红夺得本届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最佳男配角则由袁富华夺得,两人凭借的是同一部影片,那就是《翠丝》。另外,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两岸最佳华语电影”则颁给了内地电影《我不是药神》,这是唯一一部在本届金像奖上获奖的内地电影,导演文牧野上台领奖并发表了获奖感言。

然而,最有仪式感也最令现场嘉宾感到震撼的是,本届金像奖的“终身成就奖”的颁奖环节。其实早在颁奖晚会举行之前,金像奖就透过官微公布了终身成就奖的获奖人选,他就是谢霆锋的父亲、现年83岁的谢贤。

而给谢贤颁发这项殊荣的,竟然是香港特首林正月娥,足以见得此奖项的重要和珍贵。林正月娥在给谢贤颁奖时特别对谢贤幽默说道:“我今天给您颁奖,并不是以行政长官的身份,因为我也是看你的戏长大的。”特首的这番话,既逗笑了谢贤,也获得台下所有观众的欢笑和掌声。

当晚谢贤可谓是盛装出席,一身白色西装,搭配白色领带和白色皮鞋,非常帅气,再加上墨镜的装点,完全看不出谢贤已经是83岁的高龄。谢贤一出场,包括特首林正月娥在内的现场全体嘉宾都起立鼓掌以示欢迎和祝贺。

谢贤也反复表示自己非常开心能获此殊荣,从影60余年,认识了很多好朋友,也正是这些好朋友,让他能开心快乐地进行工作。此次获奖能与这么多好友、老友相逢,是谢贤最感到开心和激动的事。谢贤最后还祝福所有朋友身体健康,每天开开心心。

对内地观众来讲,大家对谢贤主演的影视作品都比较陌生,但对于香港电影来讲,曾经的谢贤确实是叱咤风云的人物。如今获颁终身成就奖,真的是实至名归了!祝贺四哥,祝贺谢贤!

收到990个赞

娱生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