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新白娘子:法海被心魔控制,小青一举动遭天谴,法海怒吼8字泪崩优质

748次浏览| 2019.04.15 10:05:4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原内容由梅子嗨娱乐原创,禁止转载,转载必究

近日,由鞠婧祎、于朦胧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正在热播中,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凡人许仙和千年蛇妖白素贞两人之间虐恋的故事。作为一部翻拍剧其实会受到外界很多的争议,因此这部剧可以说是未播先火,原本以为会被观众吐槽,没想竟然收获一波好评,尤其是鞠婧祎饰演的白素贞更是清新脱俗,高颜值的组合获得不少观众的认可。

在最新剧情中,白素贞在许仙浪漫表白下答应了他的求婚,婚后两人悬壶济世,救了很多的病人,此时的法海将这一切看在眼里,他也不像老版的那个迂腐不懂爱的法海一般不明辨是非就针对白素贞和小青,在他心里一直纠结妖是否有好还是坏的,因此法海便衍生出心魔,为了解决自己的疑惑,法海来到了红尘历劫。

此时,小青遇见了自己的初恋张玉堂,张玉堂是一个降妖师在与小青的相处中被小青的单纯善良直率所吸引,两人开启了浪漫短暂的幸福时光以后,张玉堂意外发现小青是青蛇的事情,张玉堂被吓坏了,然而,金如意这时候已经被九尾狐附身,不仅陷害白素贞被抓,甚至还害死张玉堂,幸好小青用自己的修为救活了张玉堂。

事后,张玉堂父母极力反对小青和张玉堂在一起,而张玉堂也在父母的安排下另娶他人,小青崩溃大哭遇见了正在历劫的法海,法海本想收了小青,不过被小青逃脱,此后,小青还救了被心魔控制的法海,在法海的点拨下,小青渐渐淡忘了张玉堂,反而爱上了法海,而法海也爱上了小青,不过一心成佛的法海因为有了情欲而被心魔控制。

小青为了能够减轻法海的痛苦,最后上了天庭偷太上老君的仙丹被抓,小青被关入天牢并遭到天谴,法海得知以后追上天庭怒吼放了她,她是无辜的,最终法海跪求观世音菩萨放小青,而观世音菩萨虽然没有放了小青,但是将小青收在了自己的麾下受感化,法海最后入佛铲除了心魔。

收到724个赞

梅子嗨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