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5部公认零差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上榜,全都看过的我服你!优质

706次浏览| 2019.04.15 10:24:2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5部公认零差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上榜,全都看过的我服你! 1、《搞笑一家人》这部电视剧,看名字就知道,是一部很“搞笑”的电视剧了,每一集都让人笑的肚子疼!剧中的那一家人,每一个都笑料十足,而且这也成了一部很经典的电视剧了,可惜却看不到了!

2、《来自星星的你》这部电视剧,是由全智贤、金秀贤等主演的!这是一部玄幻剧。剧中全智贤饰演的傻白甜女主,备受大家的喜欢,而且还给人一种很可爱的感觉!而全智贤则是帅的让人一眼万年!

3、《太阳的后裔》这部电视剧,是由宋慧乔、宋仲基主演的,剧中女主甜美,而男主则帅气十足!剧中两个人十分甜蜜,而剧外两个人也结为了夫妻,简直就是将甜蜜进行到底啊!

4、《浪漫满屋》这部电视剧,是由宋慧乔,rain等主演的,剧中宋慧乔饰演的是小说家,而rain饰演的是大明星,两个人在一起,制造了很多啼笑皆非的事情,而最终相爱了!这是一部让人觉得很温馨的电视剧!

5、《请回答1988》这部电视剧,豆瓣评分高达 9.6,光看这个评分,你就知道这部电视剧到底有多好看了!这5部韩剧,全都看过的我服你!

收到560个赞

娱乐影视大荟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