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绿色》已被淘汰,没情调的人才会一直听,戳爷这首歌百听不厌!优质

245次浏览| 2019.04.15 05:13:5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现在的生活当中,我们会听到一些歌曲,而这些歌曲也是非常受欢迎的,目前到现在这个趋势来说也是非常的流行,而且写这些歌曲的歌手都是非常的优秀的,但是不得不说在最近的这一段时间之内《绿色》这首歌已经是非常的受欢迎,很多人在听到这首歌前奏的时候默默的跟着去唱,而绿色这首歌的前奏是”若不是你突然闯进我生活,我怎会把死守的寂寞放任了“,很多人在听到这首歌前奏的时候都会默默的被带进去,那现在这首歌当中更是说出了很多人们的心声。但是对于这一类型的网络热曲来说,《绿色》已被淘汰,没情调的人才会一直听,戳爷这首歌百听不厌!

在这些歌手当中有一些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也已经非常的有名气了,他们的歌曲对于现在的年轻人们来说,是百听不厌的。但是有的歌曲在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就会没有名气了,而且大家在这一段时间内都不会去听到这些歌曲,而且有的歌曲人们会随着时间会慢慢的去遗忘掉。

而最近有一首歌比陈雪凝的《绿色》这首歌还要火,那就是戳爷的新歌《I am so tired》,在这首歌刚发表的时候就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关注,而且在一时之间也是非常的受欢迎的,在听到这首歌的旋律的时候会感到非常的舒适,而这首歌也是非常适合单曲循环的一首歌曲,还有很多00后表示这首歌在听到之后,会一直的单曲循环,百听不厌的一首歌!

而戳爷最近会在22日在上海举办自己的第一场演唱会,不知道有没有粉丝去现场看戳爷的演出呢?相信很多人喜欢他都是始于颜值又陷于才华的,而且到最终无法自拔,而戳爷的颜值也是超级高的,非常优秀的一个歌手。《绿色》已被淘汰,没情调的人才会一直听,戳爷这首歌百听不厌!小编的文章到这里就结束了,大家喜欢戳爷的哪一首歌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收到727个赞

娱乐届贾圣母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