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封神:小娥入宫为妃,妲己失宠,做出这一举动让杨戬心如刀割!优质

233次浏览| 2019.04.19 12:13:0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封神演义》是由王丽坤(饰苏妲己)、罗晋(饰杨戬)、邓伦(饰狐妖)、于和伟(饰姜子牙)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自开播以来,便备受关注。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小娥的出现夺走了太子的心,其实不仅仅是太子喜欢小娥,就连杨戬也对她心生好感,细心的网友不难发现 ,狐妖也被小娥有趣的灵魂所吸引,只是小娥身份特殊,在狐妖强行将她收进秘壶的时候,狐妖才发现小娥是自己惹不起的人物!

网友们在预告中可以看到,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小娥将跟随姜子牙和杨戬进宫除妖,而小娥并不知道太子的真实身份,所以当她看到殷郊被人欺负的时候,直接就冲上去为他打抱不平。小娥的真性情得到了纣王的赏识,他下旨让小娥进宫为妃,然而小娥却意外地没有拒绝。小娥知道杨戬一直在为救自己的妹妹而努力,所以小娥打算进宫和杨戬里应外合,帮他救出他的妹妹。

小娥的精打细算妲己并不知晓,妲己只知道新来的小娥抢走了本该属于自己的恩宠,现如今妲己失宠,她做出的这一举动让杨戬心刀割。妲己不再采取任何的措施,甚至还服用补品,就是为了提高自己怀孕的几率,妲己知道母凭子贵,在这神宫之中也是如此。事情正如妲己所料她如愿怀孕之后,纣王来寿安宫的次数越发频繁,当杨戬听到这一消息的时候,瞬间心如刀割!

在杨戬看来,妲己虽然已经成为了纣王的女人,但是他知道妲己的苦衷,所以杨戬依旧将妲己当做自己的妹妹,他本想将妲己接出宫来,和她过平凡的生活,却没想到妲己怀上了纣王的孩子,这下他的所有期望都落空了,而妲己会为自己的行为后悔么?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精彩,请网友们拭目以待吧!有喜欢《封神演义》这部剧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小编,后续会更新更加精彩的剧情。

收到907个赞

大世界小故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