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封神:纣王喜新厌旧,恋上入宫的小娥,妲己一招让他再次爱上自己优质

530次浏览| 2019.04.19 13:07:1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封神演义》是由王丽坤(饰苏妲己)、罗晋(饰杨戬)、邓伦(饰狐妖)、于和伟(饰姜子牙)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自开播以来,便备受关注。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小娥跟随姜子牙和杨戬进攻除妖,但是当姜子牙发现万年狐妖的时候,一下就知道自己不是他的对手,虽然姜子牙能力不行,但是嘴上却一点也不示弱,直接冲狐妖大喊“绝对不轻饶你”!

网友们在预告中可以看到,姜子牙整日里忙于降妖除魔,而小娥就整日在宫内闲逛,无意将发现殷郊被人欺负,由于小娥不知道殷郊的真实身份,也不知道纣王是什么样子,所以她便怒气冲冲地指着纣王一顿臭骂,殷郊见情况不对,赶紧拉着小娥离开了,只不过纣王并没有因为小娥的无礼而生气,反而因为她的真性情而动心。妲己也没有料到,纣王竟是这样一个喜新厌旧的人。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纣王恋上新入宫的小娥,整日里因她魂不守舍,甚至接连几日都不召见妲己,现如今妲己终于感受到了危机,她主动拉纣王一夜放纵,并且再次之后不再主动找纣王,不久之后传出妲己怀上龙种的消息,让纣王龙颜大悦,甚至都住在了寿安宫。妲己这一举动成功让纣王再次爱上自己,她终于明白母凭子贵的道理,但是妲己却没料到,这个孩子的出现,竟使得王后和太子接连惨死。

纣王曾经说过,他之所以娶王后这个怒解风情的女人,完全是为了牵制东伯侯,由于纣王本身就对殷郊颇有意见,所以当妲己怀孕之后,他便对殷郊更加冷淡,后来妲己略施小计就让纣王对王后痛下杀手,而在王后死后,太子选择了自尽。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精彩,请网友们拭目以待吧!有喜欢《封神演义》这部剧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小编,后续会更新更加精彩的剧情。

收到803个赞

大世界小故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