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北京电影节项目创投复审公布 《野犬笔录》获选优质

613次浏览| 2019.04.19 12:32:1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2019年4月18日下午,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项目创投评审结果在经历半个月的复审之后正式公布。其中由北京山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杨文化”)与阿里巴巴影业集团联合出品的电影《野犬笔录》等项目最终获选。

《野犬笔录》是一部由青年演员小赵亮、章宇、马吟吟等领衔主演的犯罪题材电影。该片讲述的是由一起杀狗案引发的一连串故事,一群留守的乡村联防队员,因为平日里抓嫖抓赌得罪了很多乡亲,加上本来社会地位也不高,就想办些大案来证明自己的价值。从一个乡下鸡毛蒜皮的杀狗案入手,他们用现学现用的刑侦手段展开调查,闹出了很多笑话,发展到最后竟真的牵扯出了一个杀人大案。

颁奖现场,来自江西九江的歌手辉哥(王富强)献唱了成名歌曲《红尘情关》,可谓十分应景。

收到856个赞

谁是神经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