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原来他才是《封神》中最可怜的人,不仅断子绝孙,还被挚爱欺骗!优质

451次浏览| 2019.04.19 12:46:3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罗晋(杨戬)、王丽坤(妲己)、邓伦(狐妖子虚)、张博(姬发)、于和伟(姜子牙)、邹兆龙(纣王)、海一天(申公豹)等人领衔主演的古代神话剧《封神演义》正在热播!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妲己和狐妖联手对付纣王,将他迷得团团转。很多人都怀疑妲己是个妖人,所以纣王才对她这么的言听计从。可见众人的眼光还是雪亮的,纣王就是被狐妖迷惑的。

而纣王因此对妲己产生了好感,甚至可以说是爱意。不过,他并不知道妲己留在他身边为的就是要报复他,让他加倍偿还那些伤害。原来纣王,他才是这部剧中最可怜的人!妲己为了报复纣王,给自己带来的伤害以及痛苦,妲己不仅要夺走纣王手中的江山,还要将他失去一个男人最重要的东西——儿子!众所周知,纣王的儿子只有殷郊一个,他还是当朝太子。

只是,在近期的剧情中,妲己很明显已经对殷郊下手,而姜子牙也预测出了太子殷郊不长寿,可见殷郊就是死在了狐妖和妲己两人的算计中。而纣王也因此成为这部剧中最可怜的男人,不仅断子绝孙,还被挚爱妲己欺骗。妲己留在纣王身边的目的就是复仇来的,不过,妲己和狐妖却在此期间残害无辜,这样的行为会遭到应有的报应,毕竟有罪孽的是纣王和费仲等人。

不过,妲己为的就是让纣王断子绝孙,毁了一个帝王最在乎的东西——江山。没有什么比这样的惩罚更令纣王这个暴君伤心了。只可惜,妲己在复仇的阶段中已经迷失了本来的自己!本文剧透情节是根据预告片、片外花絮所描写的精彩情节,在接下来播出的电视剧中剧情会不会是这样的走势呢?请大家拭目以待吧!喜欢《封神演义》这部电视剧的朋友们,可以关注小编,来了解更多精彩的剧情解析哦!

捷波朗(Jabra)Classic/新易行 商务无线手机蓝牙耳机 黑色

¥199.00
收到884个赞

影视大管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