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贾静雯新剧凭什么9.4分?不把观众当傻子的职场戏比内地剧真实优质

604次浏览| 2019.04.19 08:05:1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现在的职场剧真的是比古偶剧还要被大家嫌弃啊,古偶剧还可以说是当成拍给小孩子的看。但是很多职场剧就是想拍发给常年人看,但是却呈现出一副观众都是傻子一样的存在。其次就是剧中的女强人,好似没有男人都不能成功一样。就像安迪背后就有几个帮助她,爱她的男人,也没有看到专业能力有多强。

而前段时间大火的明玉,也是老早的就遇到了她师傅。这在现实中就更不可能了,毕竟说直白点,一个成功的老板还是个老男人,会无条件的帮助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大学生吗?最离谱的是在那个年代,还能帮她填30多万的坑。而最近终于有了一部不再当观众是傻子的职场剧出现了,而贾静雯这部新剧,也是直接就拿到了9.4的高分。

剧中也是展现了各种她的专业能力啊,她的剧中的工作是媒体人,也是个小领导,而对于工作也是有很强的能力。开会的时候说话也是非常的直接了,看到别人的排版不满意,更是直言,新闻是给只有7岁智商的人看的。这句话也是非常的真实啊,有头脑的人真不会去看这种没营养的新闻,而且也知道该用什么样的标题和排版去吸引人。

不过和对手那些不去追求新闻的真实性,她还是有职业操守的。会确定了以后在播,可惜也是因此被领导骂。公司要的是收视和关注,并不在乎真实性。在职场上她也只能妥协,跟着爆了一些没有确定的新闻,最后却又被证实是假消息,所有人白忙活一场,还要被手下的员工埋怨。

其次也能看到她和家人的矛盾,由于之前的一个案件,所有媒体都在跟着播报蹭热度,丈夫认为她们的工作就是帮凶。家庭的争吵,也会让人觉着真实,还有孩子嫌弃妈妈每天工作回来有酒味,会嫌臭等等。

这部剧能拿到9.4分,除了职场戏比很多内地的戏真实以外,主要是剧情也是相当的紧凑,工作和家庭的众多矛盾,也是引起很多人的共鸣。

收到887个赞

搞个大事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