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同样是银发造型,日本的巴卫,美国的精灵王,唯中国的他惊艳世界优质

759次浏览| 2019.05.17 19:45:2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娱乐圈里面的明星造型都是非常百变的,虽然麻小花不是很懂这种时尚~比如男女明星们就非常喜欢变换他们的发色~要说到最惹眼的发色,还是银色最好看的~,明星们常常造型百变,那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一下一些明星的银发造型,也就是电影中的,小编只想说颜值高真的是什么样的发型都HOLD住。不过日本的巴卫,美国的精灵王,却唯中国的他惊艳世界!那么一起跟小编看看吧!

第一位:日本的巴卫

喜欢看日本的动漫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这个名字吧,巴卫原为战斗能力极强的妖狐,后因为爱上人类女子,与堕落之神黑磨缔结契约而想要变成人类,因未能完成契约受到死亡诅咒。

妖狐男主都是超级帅气的,不但如此,巴卫还十分强力,料理、家务、变身术,可以说只要他愿意就基本无所不能!关键是他对奈奈生还特别温柔体贴,简直是让女生们羡慕不已啊,虽然多数情况下嘴硬不承认喜欢奈奈生,但有这么个傲娇男友也不错啊!

第二位:美国的精灵王

古希腊神话记载,王子帕里斯迷上倾国倾城的海伦,不惜带着她私奔,斯巴达王国因此龙颜大怒,开启了长达十年的特洛伊战争。倘若现实中有人的美貌足以引起战争,那李·佩斯要算一个。

精灵族能力很高,不仅有法力还能长寿,更主要的是美丽与气质。李佩斯曾在《霍比特人》三部曲中扮演黑森林精灵王瑟兰迪尔一角。长长白金发充满了美感,小编好想问精灵王哪里买的洗发水?这头飘逸的长发保养的太有质感了。吼吼,好羡慕精灵一族那头飘逸的长发啊!而且银发的精灵王真的是充满了气质,之前还有人称他是盛世容颜呢。

第三位:中国的马天宇

大家应该都知道《幻城》在中国就是一部烂片的存在,但是为啥还有那么多人回去看他呢?因为还有马天宇的颜值啊!如果《幻城》一直把宣传的点放在马天宇的颜值上,估计观众们还会买账一些!

马天宇在此部戏中是绝对的颜值担当,盛世美颜甚至秒杀女演员,而且一直在线的演技,剧情看得观众是心惊肉跳。而且在剧中马天宇银色头发的造型真的是让人惊艳,虽然日本有巴卫,美国有精灵王,但是却唯有中国的他惊艳世界!

(原创文章,转载必究)

收到500个赞

麻小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