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亚洲第一美女”果然不会让人失望,无死角跟拍,网友:角度真好优质

247次浏览| 2019.05.17 19:43:2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对于美女这个名词呢?每个人的理解都不太一样,而能称得上这个词的总是有哪一方面令大家羡慕的,但是大家应该都知道,娱乐圈能够被称得上是美女的明星还是非常多的,毕竟只有长得足够好看,才能够得到网友和粉丝们的喜欢,那么大家都喜欢哪一位美女明星呢?而今天介绍的这位,被誉为"亚洲第一美女",那么大家知不知道她是谁呢?一起跟小编看看吧!

可能很多人都知道吧,被称为是“亚洲第一美女”的就是韩国的女明星李成敏。小编先简单介绍亚洲“第一美女”李成敏,李成敏(CLARA LEE、克拉拉),1986年1月15日出生,英国籍韩裔女演员,毕业于美国加州州立埃尔卡密诺城市学院。最开始的时候李成敏还不是一位明星,而是一位网红,不过早在2004年的时候,她就因为美丽的面孔获得韩国第一届网络美女照片竞赛第一名。

后来渐渐的出道之后,让人开始更加喜欢这位美女明星。而且美国时尚杂志《MODE》月初发表“2014世界最美丽女星100人”李成敏获得第二名。世界那么那,能被评为世界女星排名第二的,那么这样的一位明星能够被称为是“亚洲第一美女”也成为了理所应当的。

李成敏的颜值十分高,凭借着自己的才华以及颜值,李成敏不仅在韩国的名声十分的响,而且就在中国也是有着很多的粉丝,还记得筷子兄弟的电影《情圣》里,那个一身红裙子的yoyo吗?她在电影里地下停车场对着镜子搔首弄姿那段,我一女的看了都心动了..........当年也正是因为这部电影,让李成敏深受很多中国网友的喜欢,其实她能有如今这样的成就和自己自身的努力是离不开的。

究竟要美到什么程度,近段时间李成敏的另一组照片被网友们曝光了出来,只见照片中的李成敏拥有着精美绝伦的五官,修长性感的玉腿,傲人的胸围,白皙的肌肤,妩媚的长腿,简直就是美的代名词,美的叫人仿佛要窒息,而且照片中的李成敏还穿着健身的衣服,紧身的效果让她看起来更加的性感,还有一些网友表示:“亚洲第一美女”果然不会让人失望,而且摄影师的无死角跟拍,角度真好!那么大家觉得李成敏美吗?

(原创文章,转载必究)

收到735个赞

麻小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