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封神演义:子虚还有一个身份,竟是他儿子,前世和妲己有一段渊源优质

486次浏览| 2019.05.17 20:33:5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原内容由梅子嗨娱乐原创,禁止转载,转载必究

近日,由王丽坤、罗晋、于和伟、邓伦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封神演义》正在热播中,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苏妲己和商朝的恩怨情仇,大商由盛转衰的过程以及杨戬的成长故事。在这部剧中,邓伦饰演的狐妖子虚一出场就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关注,虽然是一个反派角色,但是却让观众十分喜欢。

杨戬从一出生由于与生俱来自带黑天眼就被巫女算出将来是灭商的神将,也是搅动三界大乱的人,正当杨戬母子俩被费仲追杀的时候被子虚所救,实际上子虚也只是希望得到瑶姬和杨戬的灵魂,只可惜在关键的时候杨戬的黑天眼保护了他,子虚只能吸走瑶姬的灵魂,最后被元始天尊命令将其放出。

说来也是奇怪,子虚在凡间到处伤害无辜百姓,危害人间,残害生灵,可元始天尊竟然放任子虚不管不顾,明明动用法术就可以将子虚拿下的他,竟然也能心平气和和子虚谈交易,放子虚的自由,即便子虚是万年狐妖,原始天尊也不可能畏惧他,甚至连一向嚣张申公豹也敬让他三分。

自从子虚看上了苏妲己的灵魂以后,本想强行收走,不过却因为苏妲己家里突飞横祸,家破人亡,子虚希望苏妲己能够心甘情愿梁她的灵魂拱手相让,于是便和苏妲己交易,没想到的是子虚竟然爱上了苏妲己,一步步帮助苏妲己开始了复仇之路。

然而,虽然苏妲己最后大仇得报,姬昌姜子牙等人联手灭商,不过当杨戬得知子虚是害死了他母亲的凶手时,杨戬怒杀子虚,此时元始天尊下凡向杨戬解释瑶姬的事情,而元始天尊帮助子虚恢复了前世的记忆,原来子虚是王母的儿子火神,苏妲己才是狐妖,两人在前世的时候因为子虚爱上苏妲己被玉皇大帝贬下凡间历劫。

苏妲己临死的时候将所有的法力全部传给了子虚,因此子虚才变成了狐妖,只是两人在这一世也没能在一起,子虚回到了天庭,苏妲己被杨戬误杀灰飞烟灭。

收到876个赞

梅子嗨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