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罗云熙丰神俊秀,经超刚毅霸气,《白发》唯独男主古装违和优质

554次浏览| 2019.05.17 21:04:5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罗云熙丰神俊秀,经超刚毅霸气,《白发》唯独男主古装违和

张雪迎搭档三位男演员主演的古装剧《白发》,虽然刚开播,但剧情人设在线,故事节奏进展不拖沓。张雪迎首次挑战古装大女主,但颜值和气场并不输阵,演技方面也很在线。而三位男主演,罗云熙饰演的容齐丰神俊秀,经超饰演的腹黑男二傅筹刚毅霸气,却唯独男主李治廷被吐槽古装违和。

罗云熙在《白发》中的戏份,是男三。但是古装扮相太过惊艳,再加上首先出场,完全镇住了场子,说是男主气质也不为过。罗云熙的长相气质本就古典,再加上很适合的造型,温润如玉,丰神俊秀。罗云熙之前凭借《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润玉一角大火,润玉的造型气质,则比容齐更加清冷。

凭借《如懿传》凌云彻走红的经超,在这部剧中饰演男二傅筹。傅筹一出场,就是大展拳脚,英雄救美,但是眼神中一直带着的气质,都能让观众感受到傅筹的深沉肃穆。经超的傅筹演的刚毅霸气,阳刚气十足,接下来还有和女主的感情线,很值得期待。

罗云熙丰神俊秀,经超刚毅霸气,而饰演男主宗政无忧的李治廷,却唯独被吐槽古装违和感太重。李治廷本身颜值很高,只不过是欧式长相,大气挺拔的类型,再加上脸型很长,稍微有点不适合古装扮相。所以新播的《白发》,你怎么评价呢?(图片来自网络)

收到505个赞

娱圈是个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