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细数《机动部队》里那些久违的面孔,除了最美妲己外还有谁?优质

654次浏览| 2019.05.17 20:15:5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这段时间在追的剧不是很多,《机动部队》算是比较特别的一部,论成品,该剧确实有蛮多赶客的环节,但对于比较喜欢看港剧的我来说,还是有着蛮多看下去的理由。本来只是奔着林峯才追的这部剧,不过追剧之后发现,这部剧有蛮多久违的面孔,只靠情怀都能撑起港剧这个壳。

几位主演就不用多说了,林峯、蔡卓妍跟方中信这些都是经常看到的,谭耀文跟张继聪也是活跃在各种港片里,所以这里从最美妲己开始,也就是温碧霞!前段时间新版《封神演义》上线,各种改编伤了不少观众,还把旧版的带火了,而这其中,温碧霞的妲己更是刷屏了,讲真,看过几版妲己,温碧霞这版最为惊艳。在《机动部队》再看到她,虽然有些许岁月留下的痕迹,但状态不错。

《机动部队》除了温碧霞外还有谁呢?接下来跟大家细数一番!首先聊聊“石榴姐”苑琼丹,真的蛮长一段时间没在港剧里看到她了,这一次在《机动部队》里她演林峯的妈妈。说起来也是缘分,温碧霞主演的那版《封神榜》里也有她,此外比较经典如《男亲女爱》、《难兄难弟》等。作为一枚演员苑琼丹自带笑点,在《机动部队》里也是氛围担当。

然后聊聊张锦程,看到有不少观众误会他是内地演员,但只有“上了年纪”的观众,可能还会认出他原来也演过不少TVB剧,不过那是20年前的事了,印象比较深的是古天乐、郑秀文、宣萱主演的那部《宠物情缘》,多年之后在《机动部队》看到他,变化真的大!

然后是第十集才出现的元教授,不知道认识他的观众有多少?反正我是记不住他名字,但是看过他演的不少剧,可以说是亚视的“御用反角”,好像没怎么演过好人,后来跳槽去了TVB发展也一般,这次在《机动部队》看到他,特地查了名字,原来他叫甄志强!自带“反派光环”的他在《机动部队》里的角色比较特别,算是坏人,但坏得有些无奈那种。

最后聊聊卢庆辉,可能大家对于这名字不熟悉,但是“上了年纪”的TVB老观众应该也记得他,比较经典的一部作品是《真情》,此外就是在各种剧里当配角了,大部分时间都是男三开外,《机动部队》之前,也是蛮长一段时间没看到他了,感觉这部剧很多友情出演满满都是情怀!当然除了上面提到的,还有如罗兰、石修这些熟悉的演员,但不时都能在其他TVB剧里看到,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不知道大家还认出谁了呢?

收到708个赞

娱乐传真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