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极限5》男人帮再添新成员?贾乃亮解锁新身份,鸡条女孩炸开锅优质

617次浏览| 2019.05.17 23:00:4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奔跑吧》《王牌对王牌》还有《极限挑战》都是国内大受欢迎的王牌综艺节目之一深得不少网友的喜爱,如今《王牌对王牌》最新季已经完结,《奔跑吧》第七季正在热播之中,唯独《极限挑战5》迟迟未播。不过近日《极限挑战5》终于开播了引起不少鸡条女孩的关注。虽然这一季的《极限挑战》嘉宾阵容大换血,黄渤和孙红雷两位元老退出了“男人帮”,不过节目组邀请了迪丽热巴、雷佳音和岳云鹏三位新成员加盟“男人帮”弥补空缺。

而《极限挑战5》首期不负众望,岳云鹏和雷佳音两位新成员表现相当不错,承担节目笑点,特别是岳云鹏堪称“开心果”让不少观众笑口常开。而迪丽热巴虽然在首期镜头并不多,但是她的表现也不错被网友誉为“怪力少女”做起公益活动十分认真让不少网友为其圈粉。不过近日《极限挑战5》武汉发布会,黄磊、张艺兴、罗志祥、王迅、迪丽热巴、雷佳音还有岳云鹏亮相武汉发布会的舞台宣传节目。

除了男人帮之外,还有一位神秘嘉宾也亮相发布会了,他就是贾乃亮。贾乃亮工作室官微也透露一些关键消息并称“贾乃亮将解锁新成员身份参加《极限挑战5》”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对于贾乃亮的新身份,不少鸡条女孩猜测贾乃亮会以“飞行嘉宾”的身份作为常驻MC加盟“男人帮”。有鸡条女孩表示“如果贾乃亮作为常驻MC,不想看了。”

也有网友表示“贾乃亮风格适合跑男,但不适合极限挑战”,还有网友表示“贾乃亮不适合这档综艺,太做作了,看过《哈哈农夫》的都知道。”其实小编觉得贾乃亮加盟并不影响《极限挑战5》,就如罗志祥所说“男人帮是男人帮,我们不会他放在一起的”,而且黄磊也表示迪丽热巴等新成员只是“飞行嘉宾”,而“男人帮”这个团名只属于黄渤、孙红雷、张艺兴、罗志祥、黄磊还有王迅这六个人。

对此你们期待《极限挑战5》的新成员贾乃亮的表现吗?

收到969个赞

乐叔娱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